新“消费”下的“守正出奇”

icon 2021-12-27 14:36:56
icon 0

摘要: 营销打法与业态已经不适应新的产业需求,企业如何寻求破局之道!



  营销打法与业态已经不适应新的产业需求,企业如何寻求破局之道!2021年12月23号由酷家乐主办的“探寻门店数字营销新风向;新消费下的守正出奇”授课研讨会在居然之家枣庄新城店举行,中天家居作为酷家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营销总经理李总也受邀出席本次授课研讨会,进行了“新消费下的守正出奇”的分享。

  揭秘门店营销本质,从0到1打造你的超级门店。清扬老师分别从新零售环境下如何找到门店营销破局之道;没有推广预算怎样实现流量翻倍;销售前置锁定客户,如何让客户只进入你家门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创酷家乐落地营销体系,帮其理顺落地营销体系,大幅提升业绩。

  接下来由中天家居营销总经理李世阳李总分享到新零售救不了全屋定制行业,唯有守正出奇才有出路。酷家乐不仅是设计软件更是你沟通设计师/设计室,展示你品牌/产品的设计语言;酷家乐不仅是设计软件更是能制定专属的“二八定律”的销售道具。

  中天家居守陈出新,坚守品质的同时,积极拓展新思路,将设计、营销全链打通,酷家乐前后端一体化,一键链接产品与终端,让设计可视化,高效运转,完美出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