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小帮首届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开幕在即,更多精彩尽在1月5日

icon 2021-12-27 15:17:33
icon 0

摘要:小户型、中户型、大户型...不同户型之下,如何以家居设计完美融合生活需求

  小户型、中户型、大户型...不同户型之下,如何以家居设计完美融合生活需求,尽显独特生活美学?变化万千,家居设计的未来将会走向何方,设计趋势会如何发展,设计师又能如何在行业里大放异彩?

  带着对上述问题的思考,1月5日,住小帮与德国美诺Miele一道,携手众多设计领域的资深人士、新锐力量,齐聚首届住小帮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2021 Z-Design Award设计未来盛典,一起见证设计新势力的崛起,探索设计领域的前行之路。

住小帮首届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开幕在即,更多精彩尽在1月5日

  年度最佳大奖公布,精彩议程抢先看

  Z-Design Award 2021 住小帮设计师大赛自7月上线以来,经过长达近半年的报名、城市巡讲、评审团评审,吸引了600+年轻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大赛共计收到了2000+优秀作品,其中有178套作品荣获地区奖项。在颁奖礼“设计未来盛典”现场,住小帮将正式揭晓51位年度最佳、5位金奖得主的名单,见证家居设计“新力量”的崛起!

  从获奖作品中,也能窥见设计新趋势,反映行业发展之路。在盛典上,住小帮代表也将与行业专家、权威设计师一道,聚焦家居设计的新内容、新阵地、新潮流,探讨如何助力设计师群体抓住新时代的红利,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住小帮首届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开幕在即,更多精彩尽在1月5日

  以大赛为起点,持续塑造设计师的成长舞台

  “让更多人了解、认可设计的价值,是住小帮举办设计师大赛的初衷”,作为住小帮面向全国家居室内设计师群体推出的首个赛事,首届住小帮设计师大赛将在2022年1月5日画上圆满句号。2021设计未来盛典是这场大赛的成果展示,更是住小帮在新的一年,继续为设计师群体提供有价值的助力的新起点。

  一方面,住小帮将为获奖设计师提供“三天两夜·设计培训班”,邀请行业领军人物面对面授课,助力设计师的自我能力提升。

  同时,在住小帮“双百激励计划”、“设计合伙人计划”的长期加持下,住小帮将持续联动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为设计师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内容,1月5日,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