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欧帝洁:深耕健康沐浴领域,用专业成就品类冠军!

icon 2022-01-05 09:58:24
icon 0

摘要:在大浪淘沙的“快时代”背景下,那些依然挺立的全球知名企业

  在大浪淘沙的“快时代”背景下,那些依然挺立的全球知名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小巨人企业,他们究竟靠什么保持优势、延续优势、传承优势的?守业比创业难,想实现永恒经营更难,“品牌变现”逐渐成为企业永恒经营的密码!

  品牌是一门“研究人”的学科,创建品牌需要企业从“工厂思维”“产品思维”“功能思维”转向“研究人的思维”“经营人的思维”“赢取人心的思维”。流量红利已经见面,人心红利正在加速到来。“得人心者得天下”是永恒的商道,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商业思想。

  中国品牌路演营销战略咨询专家,品牌变现“北斗七星”模型原创者、实践者与传播者,中国工匠精神传播先行者,知名财经作家付守永先生,近年来一直在倡导“品牌变现”为企业发展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路演战略、资本战略五位一体战略提供支持。他本人更是认为:“今天的中国,缺的不是产品,不是工厂,也不是产业链,而是品牌。未来30年,中国将迎来品牌盛世!”

 

  2021年,付守永携手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品牌变现》这本书籍,以“北斗七星”模型、品牌管理体系和品牌战略等将品牌变现概念娓娓道来,用新一代品牌方法-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创新范式。书中涉及众多案例分析,以便企业家更通俗易懂掌握品牌打造和变现的方法。

  经典案例不仅能引起共鸣,更能深入人心,《品牌变现》这本经典之作中涵盖众多经典案例,引导企业家从经典案例找真因、看本质和想对策,探索企业永恒经营的密码。欧帝洁更是凭借“产品”到“品牌”的品牌变现转型升级,被收录到《品牌变现》经典案例当中。

  书中,付老师从超级品牌全景图解析欧帝洁品牌变现的真谛,深度解码“小巨人”欧帝洁如何一步步实现从“产品”到“品牌”的转型升级,从欧帝洁的视角解析新时代品牌变现的新视角和新视野。

  定义新时代沐浴:赋能品牌新势能

  一个品牌有了文化就有了“根”,有了文化就有了灵魂。在竞争早已白热化的热水器市场,各大品牌纷纷出招,誓从这个广阔的市场中分一杯羹。这时候考验的不仅是品牌的实力,更是考验企业家创建品牌初心与品牌文化的社会责任。

  面临市场冲击和挑战,欧帝洁结合品牌自身基因,打造独属于品牌自身的文化特色,欧帝洁更是以“传播健康沐浴文化,让每一个人的身心灵更健康,生活更美好”这一品牌愿景,表明欧帝洁重新定义新时代健康的决心和宗旨,也成为欧帝洁品牌在同品类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之一。

  以创新思维:颠覆传统,打造品牌特色

  欧帝洁品牌创始人易栋先生是乔布斯的“粉丝”,易栋先生与联合创始人蒋朝文都是“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的人,对产品细节不断打磨,为了让用户拥有极-佳的沐浴体验,不断进行技术投入,以“三高”为目标,让产品实现高端化、高科技、高质量的智能产品稳稳地立足于集成热水器行业前列。更是依托自主创新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依靠专业取胜,成为品类冠军。

  在科技研发上,欧帝洁专业研发团队坚守科技创新,主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挑战行业难点,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每年上亿元的科技研发投入,欧帝洁不断挖掘新材料并创新应用,众多国家专利证明了欧帝洁在科技创新中的不遗余力。看似一个小小的技术点,都是背后的研发团队夜以继日、不懈努力的成果。欧帝洁匠心打造精品,用科技与品质守护健康沐浴,打造出属于自身的产品特色。

 

  2021年上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短短6个月,欧帝洁专利活水热水器的销量已突破50000台(对于集成热水器这个非常细分的品类,这个销量是非常可观的)。通过品牌文化重塑、聚焦超级单品、超级路演大会新式营销策略的赋能,欧帝洁2021年上半年增长率同比达到126%。如今,欧帝洁活水集成热水器已成为千万家庭的沐浴安心首选。

  以匠人标准:打造国货精品,弘扬品牌魅力

  在欧帝洁章节篇幅最后,书中特别提及到欧帝洁品牌创始人易栋先生对欧帝洁未来的畅想与实践,易总认为:“欧帝洁在快速的成长中,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对于所有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会心虚接受,直面问题,强大自己,改善问题,以匠人标准打造国货精品!”

  这不仅突出欧帝洁“有态度”的品牌形象,更表明了欧帝洁未来坚定打造国货精品的决心,以更高的标准打造高品质、高标准产品,为中国人的沐浴提供非凡体验,让中国人享受更高品质的沐浴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