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虎年开工大吉|虎力全开跨越新征程

icon 2022-02-11 16:54:13
icon 0

摘要:..

  

  工

  大

  吉

  「爆声声除旧岁,迎春阔步勇向前」

  2月10日(正月初十)米兰之窗正式开工,虎力全开赢战新年!新的征程拉开序幕,带着新春的祝福,激发热情开好局,凝心聚力提士气。

  2022

  如

  虎

  添

  亿

  HAPPY NEW YEAR

  「开工利是好彩头,虎力全开展宏图」

  △董事长马俊清先生、执行总裁陈涛先生为到岗家人们派发开工红包和糖果

  2022

  虎

  气

  冲

  天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董事长马俊清先生为开工仪式致辞

  已过去的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门窗行业进入品牌集中期,市场千变万化,米兰之窗逆势而上,全力打造时尚门窗街区、时尚门窗MALL,时尚门窗4S中心,并迅速布局全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场景化体验,提升了消费认知,实现了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成为行业内快速增长的典范!坚守本心,匠心筑梦,2022年米兰之窗将提升服务意识和理念,坚持用户至上,打造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人性化的服务,以全新的姿态和势不可挡的气势阔步向前,再创佳绩!

  2022

  生

  龙

  活

  虎

  HAPPY NEW YEAR

  「激情汗水铸过去,坚定务实谱未来」

  △执行总裁陈涛为开工仪式致辞

  任重道远的2022年,将是公司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的一年,我们将以全新战略思维把握时代新机遇,以全面的目光审视市场新变局,以坚定务实的方法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我们的战略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基础更加扎实,规模更加壮大,管理更加完善,执行力更加增强。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抓过程 、重结果,注重长期积累,深挖洞广积粮。行胜于言,以创造价值为荣,志高远,踏实地,用力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共赴新程,续写华章,一起向未来。

  2022

  虎

  虎

  生

  威

  「军令如山,立状为证」

  在振奋人心的热烈氛围下,米兰之窗各部门负责人签下一份份军令状。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他们立誓在平凡的岗位上,锻造出永不卷刃的尖刀!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一鼓作气,力争完成新一年的各项指标任务!军魂所向、军刀所指,披荆斩棘、战无不胜。相信拥有如此恢弘气势的队伍必能攻坚克难、实现目标!

  2022

  赢

  战

  虎

  年

  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共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载梦想,踏向新程,全力以赴,赢战虎年!

  2022

  - 虎力全开,开工大吉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当贝X3今年情人节值得看爱普生投影仪质量怎么样,国内热卖爆款当贝X3你更值得选第四届“青龙杯”防水补漏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相聚南京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介绍,这四大品牌必须入围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 创尔特厨卫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强烈推荐|免污小蓝扣,让洗衣机从此不藏垢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当贝X3今年情人节值得看爱普生投影仪质量怎么样,国内热卖爆款当贝X3你更值得选第四届“青龙杯”防水补漏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相聚南京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介绍,这四大品牌必须入围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