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斩获近13亿元的战绩 鑫苑再度续写红盘实力

icon 2022-02-14 10:16:52
icon 0

摘要:在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下

  在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下,鑫苑府第四批次宽景央座新品应势而来。本次新品主要以至阔尺度的大平层产品为主,进一步满足购房者对宽境空间的需求。最近开盘斩获近13亿元的“战绩”,续写红盘实力。作为城南航天城板块最受瞩目的项目,鑫苑府持续劲销的态势,是对鑫苑集团实力的笃定佐证。

  鑫苑府与航天管委会一路之隔,毗邻隆基绿能、航创国际广场、神光集团、航天赛能等企业,是航天城政经核“芯”板块,大批产业资源拱卫,护航区域人居发展。目前京东、苏宁、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华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腾讯智媒体丝路总部等多家高精尖企业,让航天新城成为了西安唯一一个能同时拥有“BAT”(即百度、阿里巴巴、腾讯)项目落户的新城。

  本次鑫苑府推出的压轴新品“宽景央座”以众星拱月之势“傲踞”项目正“芯”。其占地位置、景观资源、产品资源、居住体验等综合要素皆要更胜一筹。

  尊之贵——以“中”为尊,以“央”为贵,立足园区组团中庭核心占位,俯揽一众精粹资源;界之感——坐拥180米宽阔楼间距,正后方无楼栋遮挡,带来最佳看景视野,推窗即可俯揽整个中轴景观。满眼绿意悠然,全身鲜氧常伴,兼具私密性与舒适性。

  境之享——私享13000平方米中央景观会客厅,执掌全园区景观位置主脉精粹,拥揽中央私享景观,演绎四季皆景的理想生活。同时包含私属咖啡厅、户外休闲平台、林下共享空间等,全维沉浸式社交场;筑之品——40%窗墙比,极大提升外立面美感的同时,利用大玻璃面的通透感,形成一流的视觉体验,如同“天空之镜”闪亮夺目。不仅在建筑美学角度更富有流畅韵律感,也能最大限度饱览社区美景、户内采光优化水到渠成,为居者创造与众不同的宽广心境。

  鑫苑府项目每次开盘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鑫苑置业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与历史积累。近年来,鑫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人为本持续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持续开创新的服务场景和体验。相信作为实力与品质兼备的“扛鼎红盘”,鑫苑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