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影仪上怎么看2022冬奥会直播?当贝NEW F3带你研究

icon 2022-02-11 17:26:30
icon 0

摘要:紧张而刺激的冬奥会已经开赛一周了,这一周太多的惊喜纷至沓来。

  紧张而刺激的冬奥会已经开赛一周了,这一周太多的惊喜纷至沓来。有许多网友问投影仪能开冬奥会吗?家里投影仪装的软件看不了2022冬奥会,哪款大屏软件可以在投影仪上看2022冬奥会直播,在投影仪上怎么看2022冬奥会直播?2022冬奥会闭幕式在哪里看?哪些投影仪大屏软件可以看?

  今天小编就用当贝投影NEW F3为例来教大家怎么用投影仪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如果你是其他品牌的投影仪,只要支持软件,下面的方法也同样受用!)

  方法①:在当贝NEW F3中直接搜索【CCTV新视听】,安装之后你就能享受到正版的冬奥会直播,4K画质的比赛官感让你身临其境。

  方法②:

  手机下载【央视频APP】软件,寻找到自己想看的比赛,进入后选择「TV」按钮即可投屏同步到投影仪大屏。(需要在同一个网络之下哦!)

  赛程过半,开幕式的惊喜还令人回味,然而2月20日,本届冬奥会的闭幕式也将于大家见面,今年的冬奥会闭幕式也备受瞩目,明天,鸟巢场馆也将转入闭幕式的舞台布置和排练工作,闭幕式相关设备将陆续进场。到时候大家可以期待冬奥会闭幕式的演出,据导演透露闭幕式将“穿越”回08奥运,中国浪漫即将上演。

  盛大的晚会需要优秀的播放载体,像当贝NEW F3就完全符合这一特点。许多比赛直播在白天,而当贝NEW F3投影的亮度为2150ANSI流明,受光线的影响小,可以在白天轻松观看比赛。

  表现清晰的运动场景也是当贝NEW F3的优势之一,当贝NEW F3 采用的是0.47英寸DMD芯片,拥有真1080P的分辨率,同时支持4K视频的播放。高达120Hz刷新率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也能减少画面告诉运动时拖影卡帧现象的产生。

  今天交给大家投影仪看2022冬奥会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同时期待一下2022年冬奥会的闭幕式,一起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奇儿童漆强势开疆拓土 市场版图再扩大米兰之窗虎年开工大吉|虎力全开跨越新征程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当贝X3今年情人节值得看爱普生投影仪质量怎么样,国内热卖爆款当贝X3你更值得选第四届“青龙杯”防水补漏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相聚南京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介绍,这四大品牌必须入围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米奇儿童漆强势开疆拓土 市场版图再扩大米兰之窗虎年开工大吉|虎力全开跨越新征程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当贝X3今年情人节值得看爱普生投影仪质量怎么样,国内热卖爆款当贝X3你更值得选第四届“青龙杯”防水补漏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相聚南京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