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BOY告诉你小户型多功能沙发床怎么选?

icon 2022-03-25 20:51:57
icon 0

摘要:寸土寸金的时代,小户型才是当代人的生存常态。

  寸土寸金的时代,小户型才是当代人的生存常态。由于面积的局限,小户型在选择家具上的限制也比较多,而多功能沙发床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不仅不占用太多空间,而且装饰性比较强,价格上也非常亲民。那么该如何选购小户型沙发床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储物沙发床

  储物沙发床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作为储物箱,把靠垫拿下来放在储物箱内,即组合成一个沙发床;不仅能当作沙发和床来使用,还能收纳许多小物件,有利于维持居住环境的整洁和条理,还能把使室内更加美观,整洁有序,是集实用与美观于一体的家具。

  ·折叠沙发床

  折叠式沙发床坐卧两相宜,平时只需要摊开就能作为临时床铺,十分便利,实用性相比于普通沙发更强。不需要使用时还可以折叠起来,节省许多空间,无疑是小户型的最佳选择。

  ·懒人沙发床

  倘若空间过于狭小,那么选择懒人沙发床一定大有助益。拆下沙发腿就是榻榻米,放倒靠背就是床,可以折叠扶手,横躺的时候还能用来当枕头,功能多且不占空间,极具实用性。

  看了这么多沙发床,是不是觉得有点眼花缭乱了?其实还可以看下功能沙发,完美融合了沙发床的优点,在坐感上又更甚一筹。说到功能沙发,乐至宝绝对是鼻祖,简单来说,功能沙发就是他们家发明的。乐至宝是国际知名的功能沙发品牌,源于美国,已经拥有近百年的历史,一直专注做功能沙发,据说世界上第一把功能沙发就是他们家做的。目前乐至宝的功能沙发已经远销6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门店将近6000多家,凭借舒适的坐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口碑和品质毋庸置疑。乐至宝功能沙发比较突出的一点是轻松后躺,就是不用升起脚托,就能快乐躺平了,而且沙发坐上去有很强的包裹感,柔软中也能感觉到支撑,沙发的面料摸上去柔软细腻,很舒服的触感。靠背是分段式分割,饱满的靠背有着有力的支撑,正好可以贴合头部和背部的曲线,让身体被承托起来,躺再久也不会觉得累。

  这些就是小户型多功能沙发床的选购小技巧啦~即便空间有限,也要最大限度让自己的生活舒适,在小小的地方活出大大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