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度采暖系统,南方便捷采暖、袪潮除湿的好选择!

icon 2022-06-15 16:17:59
icon 0

摘要:传统的采暖方式,一直无法解决南方冬天的湿冷

  传统的采暖方式,一直无法解决南方冬天的湿冷、分户式便捷采暖与夏天的潮湿等难题,而且,传统的采暖方式耗电量大,成本高效率低,不符合低碳经济、节能环保的采暖趋势。 

  碳纳米采暖技术的诞生,意味着传统采暖以及碳纤维采暖技术的升级替代,因其出色的便捷、节能的分户式采暖与祛湿除潮效能,在国内外市场方兴未艾。 

  业界认为:碳纳米管通过原子运动碰撞产生热热,其产生的热能热导率、热效率更高,是目前最高效、最节能的供热方式,其特有的高性价比和高附加值必将开启供暖产业历史的新篇章。 

  唯度碳纳米采暖系统,掌握源自德国的新一代碳纳米采暖核心科技,兼具便捷分户式采暖、祛湿除潮、健康养生三大核心功效,能够同时解决南方“寒冷”与 “潮湿”两大难题。

 

  唯度采暖应用国际先进的纳米技术,自主研发出新型碳纳米发热材,其碳纳米发热材使用国际高性能碳纳米管形成碳浆复配加工合成,具备高导电、高导热及高强度等特性。通电后产生类阳光的远红外光子自然照射来提升空间温度,其供暖效果比热传导和热对流更为先进、更为舒适。 

  唯度碳纳米采暖技术具备成熟的干燥曲线,碳原子纳米材料是一种无生命单元转化成自生成、自维持、自修复、自意识能力、永不老化的生灵,从而营造均匀稳定、保健养生的“烘干”空间。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碳纳米远红外线光波为8到14微米,可以透入人体,这个波长对修复人体细胞最有效。因此提出:21世纪非药物疗法将占有60%,将逐渐舍弃药物、打针、手术等创伤性治疗,将目光投向提升自身治愈力的能量疗法,应用碳纳米远红外线补充人体能量,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是最佳方式。

 

  唯度采暖系统,通电15-30分钟即可达到设定温度,采用分室独立控制,耗电量低,节能环保,散热均匀,核心发热材料厚度薄,不占空间;由环保材料制作,防水防潮防腐蚀,无任何电离辐射和副作用;可用手机App远程调控,一次安装,长期免维护。 

  传统水地暖,电地暖,存在漏水漏电等隐患,原因在于地下太多接头,唯度采暖系统,中间无缝无接,一根线直连温控器,消除故障隐患。 

  唯度碳纳米采暖与传统采暖产品对比:

  传统采暖的缺陷:

  1.施工复杂繁琐,需打井取水或固定设备繁多,并需要20多道工序。干式地暖需2-3天,湿式地暖至少1周,安装周期长;

  2.传统取暖材料占用空间大,至少要占用20cm层高;现在改良后的也要6-10cm;

  3.耗能大,要8~24小时才可能达到设定温度,一旦开启,整个采暖期就不能关闭,否则重新开启费用更高;

  4.需定期维护,水管要定期除水垢,且污染环境。检查漏水,锅炉定期要保养,每年需要费用。地暖出现问题,维修困难,锅炉如果坏了,地暖和生活热水都不能用。地下水管漏水时,即需要重新翻工处理,费用更大;

  5.传统采暖方式导致空气干燥,对人健康无益。 

  唯度碳纳米采暖的优势:

  1.工序简单,施工便捷,当天安装当天使用;

  2.碳纳米采暖系统产品核心发热材料厚度薄,不会占用房屋空间面积;

  3.通电15-30分钟即可达到有效温度,可以分室独立控制,即开即用,无需预热,升温迅速,发热均匀;

  4.无需维护,50年使用寿命,不用大兴土木,凿壁穿石;

  5.发热时产生的远红外“自然光照”不会导致空间干燥,其产生的光波为8-14微米的远红外线,处于这个波长段的远红外线对人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医学上称之为“生命之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起到活化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等作用。

 

  选择唯度采暖的六大理由:

  即开即热,除潮祛湿,节能便捷,散热均匀,保健养生,安全环保。

  作为新一代采暖方式,类阳光制造者,唯度碳纳米采暖系统同时解决了传统采暖方式的升温慢、耗电量大、费用高、散热不均匀、占空间等供暖痛点,为您打造舒适健康的采暖空间:18度的客厅,22度的卧室,24度的婴儿房…… 

  唯度采暖已研发出地暖、墙暖、热能集成吊顶、热能餐桌、热能画等系列产品,拥有碳纳米发热膜、发热板、发热线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和规模化生产能力。适用于住宅家装、学校、健身房、游泳池、酒店、养老院、办公室、商业综合体等场所,提供个性化采暖定制服务。唯度采暖产品在供暖的同时,会产生远红外光子,俗称生命之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达到理疗养生的功效。 

  单款产品,温暖全屋,唯度(WDCNT)碳纳米采暖产品家族:

  碳纳米地暖;

  碳纳米墙暖;

  碳纳米吊顶;

  热能岩板会议桌;

  热能岩板餐桌;

  热能岩板茶桌;

  热能岩板书桌;

  热能岩板办公桌;

  热能岩板电脑桌;

  碳纳米热能画。

  唯度(WDCNT)碳纳米采暖系统,是类阳光制造者,是更节能、更健康、更便捷的采暖方式,是您的最好选择。

  唯度(WDCNT)碳纳米采暖系统,南方健康节能采暖解决方案。

  唯度采暖始终坚守“让冬天不再寒冷”的品牌使命,以科技创新为研发核心,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更舒适的采暖方式。

  怕寒冷,用唯度,唯度采暖,省钱、省电、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立淋浴房618玻璃服务升级,携手赵丽娜开启安全淋浴新时代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家居软装搭配必备——卧室布局有妙招好享家旗下“橙智云”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6.18真快乐APP“超级品类日”挑战全网真低价 家居百货年中大促直播专场部分家电5折秒杀5000元左右投影仪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好,用户体验告诉你艾诗摩尔健发梳头发养护界的“黑马”4K投影仪当贝X3 Pro和爱普生投影仪哪个好,这篇告诉你张一元、鲁花满99减30 6.18上真快乐APP抢大牌快乐金享钜惠福利家的定义不止一种,源氏木语邀你打造梦中情房德立淋浴房品质618 尽享安全淋浴新生活德立淋浴房618玻璃服务升级,携手赵丽娜开启安全淋浴新时代阿诗丹顿橱柜式侧吸油烟机JK2,悦享厨房生活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芝华仕按摩椅推荐,618宅家升舱享极致舒适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