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618玻璃服务升级,携手赵丽娜开启安全淋浴新时代

icon 2022-06-15 15:57:30
icon 0

摘要:立柱、横梁、球网……球门所记录的不仅是拼搏的痕迹

  立柱、横梁、球网……球门所记录的不仅是拼搏的痕迹,更是冠军的荣耀,优秀的足球队不能没有优秀的守门员。在女足门将赵丽娜看来,英雄不一定要站在聚光灯前,隐秘的角落里也可以绽放耀眼的光芒。拼尽全力,守住球门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就是对“门将精神”最好的诠释。

  女足球队中,赵丽娜不仅拥有1.88m的身高,更拥有不断突破、挑战自我的精神,她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数万次扑倒再站起,只为筑起坚不可摧的球门之墙,只为力保不失球,可以说是球队“定海神针”,让队友免去后顾之忧而一往无前。

  赛场上,赵丽娜拼尽全力严守防线,做队友信赖的坚韧护盾,生活中,日常的点点滴滴也需要安心守护,淋浴更是如此。现代家庭对于淋浴房安全及品质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一款安全实用、品质好、颜值高的淋浴房,能够带来超感的安心淋浴体验。

  618年中购物节临近,置业新居的消费者筹备购置一系列家居装修产品。在淋浴房选择方面,对于8090后来说,除了考虑价格方面因素,更多考量的是品质,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淋浴房,为全家人的日常淋浴带来稳扎稳打的安全感。

  消费者所想,即是德立努力的方向。日前,德立携手品牌代言人、女足门将赵丽娜开启夹胶玻璃安全服务再升级,同步发起“618六重钜惠”,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万元冠军安全津贴、淋浴房限时6.18元购等福利,均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

  钜惠一:年中钜惠抢低价,高品淋浴房带回家;

  钜惠二:爆款直降享立减,力度超大惊喜连连;

  钜惠三:爆款首平优惠秒杀,6.18元限时购首平;

  钜惠四:下单抽千元家电,空调冰箱送不停;

  钜惠五:咨询客服赢5折抽奖券,下单满减;

  钜惠六:轻定制2.0享购物津贴,满300减50。

  本次618大促活动中,德立将以新一代PVB夹胶玻璃淋浴房为核心,多重钜惠加持,全面推动PVB夹胶玻璃的普及,并且严格落实设计、配送、安装和售后等每一处细节,保证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德立淋浴房的夹胶玻璃升级服务。

  由于德立新一代PVB夹胶玻璃采用宝马级精工3C钢化玻璃以及高精度精粹PVB胶片,三重盾护,即使玻璃意外爆裂也不会飞溅伤人,确保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同时新一代PVB夹胶玻璃突破工艺壁垒,采用进口设备,保证夹胶玻璃不易脱胶,耐水、耐腐蚀能力和耐老化能力更强,与装修同寿命,时刻为安全淋浴保驾护航,重新定义淋浴房产品的安全属性,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品质、安全淋浴的追求。


  与此同时,德立向消费者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思路和运营模式,打造多层次的消费体验。以同时、同质、同价服务为618一体化营销的核心,让消费者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获得一致的服务体验,用户足不出门就能享受优质的夹胶玻璃升级服务,实现共融互通。

  此次,基于对“安全守护”、“追求极致”、“挑战极限”等多方面的共鸣,德立与赵丽娜的牵手,共同守护亿万国民淋浴安全。未来,德立淋浴房将持续以产品力、服务力进阶品牌力,提升服务及产品品质,为消费者营造安全舒适的淋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家居软装搭配必备——卧室布局有妙招好享家旗下“橙智云”获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6.18真快乐APP“超级品类日”挑战全网真低价 家居百货年中大促直播专场部分家电5折秒杀5000元左右投影仪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好,用户体验告诉你艾诗摩尔健发梳头发养护界的“黑马”4K投影仪当贝X3 Pro和爱普生投影仪哪个好,这篇告诉你张一元、鲁花满99减30 6.18上真快乐APP抢大牌快乐金享钜惠福利热风凉鞋质量怎么样?千篇一“绿”的夏天我被TA圈粉了!阿诗丹顿橱柜式侧吸油烟机JK2,悦享厨房生活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芝华仕按摩椅推荐,618宅家升舱享极致舒适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东方雨虹携家装防水材料等多款产品助力乡村建设物优家未来智家:爱在呼吸,这个父亲节就送爸爸好空气!乐扣乐扣携手涂鸦智能,开启智能电器的全球拓展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