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橱柜式侧吸油烟机JK2,悦享厨房生活

icon 2022-06-15 15:45:56
icon 0

摘要:科教兴国战略是我们党在在总结世界各国教育

  有人说,“厨房常有烟火气蒸腾,就是温馨和幸福的一种体现。”

  作为一日三餐的产生地——厨房,总是被与生活、亲情、友情联系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家庭的温度所在。一个认真生活的人,往往也会在厨房里留下身影。

  或许,厨房的样子,就是我们生活的样子。

  但也有人不喜欢下厨,也许是因为油烟太重,也许是讨厌事后清洁……

  阿诗丹顿工程师匠心制作,精心打造橱柜式侧吸油烟机JK2,致力于为广大家庭用户厨房解决油烟问题,多一重吸力,少一份辛苦。

  一、超大吸力,轻松排烟。

  在油烟较大时,18个立方排风量,相当于几平米的厨房空间,只需要不到1分钟换一次空气。吸力越大,排烟速度越快。

  二、油烟分离,厨房洁净。

  采用双层U型油网设计,油烟分开吸附,清洁更方便,厨房更干净。

  三、侧面吸附,避免接触。

  进风口比较低,离油烟的源头更近,从而吸烟区保持在脸部以下,避免油烟与皮肤接触,更加人性化。

  四、拢区加宽,锁住油烟。

  先进的吸附技术,覆盖面积更大,能更全面的吸走油烟,避免了中式烹饪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

  五、智能感应,操作便捷。

  阿诗丹顿橱柜式侧吸油烟机JK2,集多种优点于一身,让大家烹饪的时候,更舒心,更贴心,悦享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按摩椅推荐,618宅家升舱享极致舒适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东方雨虹携家装防水材料等多款产品助力乡村建设物优家未来智家:爱在呼吸,这个父亲节就送爸爸好空气!乐扣乐扣携手涂鸦智能,开启智能电器的全球拓展新篇章新豪轩门窗新品 埃森系统窗 颜值安全双自由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卡赫净水器提前“放价”强势亮相米兰设计周:Occhio推出畅销款Mito的高奢系列震撼音效,沉醉体验:KEF 推出 LSX II 无线 HiFi 音响LIV HEART | 用生活美学,创造治愈生活新方式首批“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电企业名单公布:奥克斯空调上榜罗浮宫家居618尖货节,钜惠补贴,好礼天天抽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科顺家庭防水联手靓家居强势登陆高铁站博士有成“第三届612三防学习基金颁奖盛典暨第四届启动”圆满成功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邀您共探门窗行业绿色发展芝华仕按摩椅推荐,618宅家升舱享极致舒适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东方雨虹携家装防水材料等多款产品助力乡村建设物优家未来智家:爱在呼吸,这个父亲节就送爸爸好空气!乐扣乐扣携手涂鸦智能,开启智能电器的全球拓展新篇章新豪轩门窗新品 埃森系统窗 颜值安全双自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