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大件焕新,德立携手女足门将赵丽娜派发“万元冠军安全津贴”

icon 2022-06-16 10:06:08
icon 0

摘要:随着 618 年中大促的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发放了多种津贴与福利

  随着 618 年中大促的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发放了多种津贴与福利,也让不少消费者 " 添大件 " 的愿望更急于实现,作为现代卫浴间里起重要阻隔作用的淋浴房,自然也在很多人的愿望清单之列。

  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津贴与福利,德立淋浴房除了有爆款直降、淋浴房 6.18 元秒杀首平等活动外,今年更携手品牌代言人、女足门将赵丽娜启动派发 " 万元冠军安全津贴福利 " 活动,诚邀广大网友与女足门将赵丽娜一起参与打卡,解锁 618 冠军福利,共同守护安全淋浴,赢取万元冠军安全津贴!

  据悉,在活动期间关注 " 德立淋浴房 " 官方微博,带话题 # 安全守护娜更出色 # 转发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赢万元德立 " 冠军安全津贴 " 大奖。网友每转发一次活动链接,即可追加奖金 0.1 元,最高封顶 10000 元!目前活动微博转发量持续上升,吸引众多粉丝热情参与,大家都想将万元津贴全数尽揽,如此丰厚的津贴究竟会降临在哪一名幸运参与者身上呢?6 月 30 日德立淋浴房官方微博将在微博上公布中奖名单。

  " 我们选择在 618 期间推出万元冠军安全津贴,旨在全方位为用户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减轻一点消费负担 " 据德立工作人员介绍," 短短数小时,活动微博的转发量已经破万,超过七千多网友参与点赞评论,目前还在不断增加中。"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热度,这不仅代表着消费者对该活动的热切期盼,也让万元冠军津贴最终花落谁家更有悬念。

  在万元津贴的刺激下,让大众受疫情压抑已久的心情瞬间被点燃,而德立携手女足门将赵丽娜代言品牌,让更加多人关注到德立淋浴房以及其背后精研的产品品质。德立今年刚推出的新一代 PVB 夹胶玻璃,采用宝马级精工 3C 钢化玻璃以及高精度精粹 PVB 胶片,三重盾护,即使玻璃意外爆裂也不会飞溅伤人,确保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一举刷新了淋浴房玻璃的安全新高度。

  自今年 2 月份中国女足时隔 16 年重返亚洲之巅以来,作为女足门将赵丽娜也被大众所熟知。赵丽娜一直希望中国女足成为一种精神力量,自己所坚守奋不顾身、坚定守护、勇于担当的 " 门将精神 " 能激励更多的国人不断前行。

  赛场上,赵丽娜拼尽全力严守防线,做队友信赖的坚韧护盾,生活中,日常淋浴也需要安心守护,本次德立携手赵丽娜派发 " 万元冠军安全津贴福利 " 活动,进一步传递赵丽娜所坚守的 " 门将精神 " 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淋浴房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