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迷你洗衣机评测大公开!不看就后悔啦!

icon 2022-06-16 09:36:29
icon 0

摘要:洗衣机是家家户户日常必备的电器

  洗衣机是家家户户日常必备的电器,近年来家用的洗衣机技术多元化发展不仅为了消费者提供了洁净的生活,还真正的让每个家庭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传统的大型洗衣机大家都所熟悉了,那么迷你洗衣机呢?迷你洗衣机是真实用还是智商税?小小一台是神器还是鸡肋?下面4款全网热门迷你洗衣机的横测来咯~

  大宇折叠洗衣机

  到手价格:529

  容量:6L

  功率:40W

  优点:体积小 免安装,不需要专门预留接水管、排水位和插座,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纳起来。3档智能定时,臭氧+银离子除菌和40度加热溶污,有效穿透细菌内部,无死角杀菌。

  缺点:非全自动,清洗效果不佳,需要手动加水排水清洗,每次滚动10分钟就要手动去倒水,再装水重新滚动,相对来说是比较麻烦点,纯粹不想动手的懒人这款就不太建议入了。而且它的噪音是挺大的,盖上盖子也可以听到声音。需说折叠设计比较好收纳,但同时弊端也蛮明显的,折叠内壁清洁不到位、积水处理不到位等容易藏污垢,长时间积累容易滋生细菌等问题。

  爱豆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价格:1999

  容量:9L

  功率:150W

  优点:大型滚筒洗衣机的迷你款,它自带三重杀菌,紫外线杀菌+高温煮洗+加热漂洗,紫外线加护,全方位杀菌,避免二次污染。还有24h智能预约洗衣,想什么时候洗直接预约就好,懒人必备,节省时间。爱豆它还有个特色bra洗程序。专门为内衣打造,带钢圈/蕾丝/肩带等不易变形,让你的内衣没有“负担”。

  缺点:这个价位的洗衣机,只有9L的容量性价比不是很高。还有它的洗衣时间过长,洗一次需要60分钟,是会比较费水费电的,脱水时声音有也是偏大的,晃动比较厉害外其他还好~

  觉飞心愿内衣裤清洗机

  价格:1599

  容量:1.5L

  功率:410W

  优点:觉飞这款洗衣机乍一看有点像“垃圾桶”!它是主打清洗内衣裤,内筒分开,专属内袋,专人专用,干净卫生,温水高速洗+常温净洗+高温煮洗三种洗涤模式,智能仿手洗有效祛除衣物上的汗渍、尿渍、白带、细菌等各种顽固污渍,专业除菌高达99.99%。

  缺点:1.5L容量偏小,一次可洗女士内裤x3、男士内裤x2、内衣x1,数量太多不仅会清洗不干净并且脱水不佳。清洗袋使用后记得及时取出晾晒,否则会长霉点。

  博拉利内衣裤清洗机

  价格:799

  容量:6L

  功率:20W

  优点:博拉利这款内衣裤清洗机体积小不占地方,女生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拿起来,颜值不仅高,还可以贴纸diy,简直可爱到爆!

  它采用全自动活水循环清洗,实现活水冲刷清洗更干净更卫生,再也不用惨兮兮的手动加水排水了,6L大容量除了能洗内衣裤和袜子还有宝宝衣服之外,稍微薄点的小背心、小裙子都可以洗!智能仿手洗有效祛除衣物上的汗渍、尿渍、白带、细菌等各种顽固污渍,专业除菌高达99.99%。洗完后的衣服干净又柔软,非常安心~

  缺点:颜色种类少,现在上架的只有一个香槟白,希望商家可以多出其他颜色,这么可爱的洗衣机只有一个色太可惜了!不过好在白色好看又百搭~

  综合以上,4款洗衣机各有优劣。因为它们的适用环境不相同,所以满足的购买需求也不一样。大宇体积小,可折叠,但是半自动的比较适合出租党和学生党;爱豆和觉飞价位是相对比较高点,适合预算比较足的,各自的优缺点也是很明确;而博拉利这款性价比高,无论是从容量还是功能来说,绝对是刚好满足日常家庭所需的。还是那一句,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