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宠物味道太大了买了一款香氛喷雾测评

icon 2022-06-20 09:38:35
icon 0

摘要:在一次刷小红书的时候,看到一款香氛喷雾的种草。

  在一次刷小红书的时候,看到一款香氛喷雾的种草。看了一下介绍,其实是一款可以分解衣服上异味的喷剂。正好自己平时吸烟,身上总是有烟味,和客户谈判的时候也不太好,所以毫不犹豫地就买了一瓶自己用。不光可以分解衣服上的烟味,还可以分解其他很多异味,比如:烟味、火锅味、宠物味等等。

家里养宠物味道太大了买了一款香氛喷雾测评

  这款高洁香氛喷雾感觉是木质清香味,男女都可以通用,在各种场合中不显得突兀,不会给别人留下非常浓烈劣质香水的印象,香味不是哪种特别刺鼻的味道,半个小时后只会留下很淡很淡的木质香味。车上、办公室、或者卧室放一瓶,用的时候随手喷两下,很方便。

家里养宠物味道太大了买了一款香氛喷雾测评

  这款香氛喷雾不是通过自身浓烈的香味来遮盖异味,而是通过溶解在其内的Foretall因子包裹住异味分子后分解,从而祛除异味,所以使用这款香水后很快香味就会变得很淡,但同时再没有异味出现。

家里养宠物味道太大了买了一款香氛喷雾测评

  这款香水除了可以祛除异味外,还可以有效抑制细菌。这款香氛喷雾我已经在办公室用了三个月了,同事刚开始以为就是一般的香水,我用了一段时间后他们觉得味道非常棒,而且去除异味真的效果很好,现在都在用我推荐的这款香氛喷雾,而且我查了一下淘宝上的评价也是好评如潮。

家里养宠物味道太大了买了一款香氛喷雾测评

  如果您想有效祛除衣服上或其他场景里的异味,但又不愿香味过于浓厚,真的可以试试这款理然衣物除味香氛淡香水喷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洁玛地板旧改翻新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千县工程”5个维度看使用权公寓/使用权房到底能不能投资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旗舰版首发上市!引领科技养发潮流苏泊尔巧思再获认可,实力出圈央视CCTV2《消费主张》居家隔离生活厕纸告急怎么办?安装吉博力诺娜智能盖板解决难题博拉利亮相第30届深圳国际礼品展,引领生活美学潮流射频健发梳“养发界的魔法梳子”欧陆美居 | 大规格华而不贵,蜂窝大板彰显魅力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 掀起科技养发新浪潮传祺M8漫游嘎啦村,体验地道藏式慢生活巅峰之上,再创新峰!传祺M8棕山云海四座版全新上市618倒计时3天!当贝投影优惠福利京东E卡、影视会员好礼限时抢万师傅全面布局整家定制,差异化服务赋能行业升级搪瓷还是陶瓷?选对嵌入式蒸烤箱内腔,免交“智商税”敢为人先,初心不改正当年 | 心海伽蓝敢做不同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618华丽绽放!产能升级,构建绿色家装材料产业基地群 | 万华生态科技铜陵工厂正式投产让服务的力量越聚越强——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洁玛地板旧改翻新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千县工程”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