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乳胶漆买什么牌子好?德国阿尔贝娜不容错过

icon 2022-08-05 12:24:50
icon 0

摘要:暑假期间,在甘肃省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小学,学校组织教职工对校园进行油漆粉刷

  暑假期间,在甘肃省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小学,学校组织教职工对校园进行油漆粉刷,但多名老师因为刷油漆致中毒住院,事发时,老师们出现了头疼、呕吐、肢体无力等症状,其中一名老师的医院诊断报告更是显示为“苯中毒(慢性病)后的头疼”,最终,住院治疗的老师达到19人,另有5人也出现了不良反应。这就是劣质乳胶漆的危害,但不是每一种乳胶漆都是如此,如果你因为看多了此类新闻而纠结犹豫室内乳胶漆买什么牌子好,那不妨来看看阿尔贝娜的乳胶漆吧。

  阿尔贝娜成立于1909年,是DAW SE第一代创始人在阿尔卑斯山度假时,感慨于雪山的纯洁肃穆,才萌发了研制一款雪山一般的装饰涂料的想法,于是,阿尔贝娜应运而生。第一款雪山白产品推出后,也受到了德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经过百余年的发展,阿尔贝娜成为了德国受欢迎的涂料品牌之一。而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以及对美的追求,阿尔贝娜逐渐感受到墙面装修其实和护肤化妆同根同源。于是,阿尔贝娜的品牌调性逐渐明晰起来,它将护墙如护肤融入品牌理念,全心全意地打造“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

  在环保认证方面,阿尔贝娜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及德国莱茵TÜV检测等环保认证,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的评测中,获得了优良品质的肯定。今天,凭借对欧洲近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与对中国流行色的不断挖掘,阿尔贝娜带来了2088种环保色彩,并引入了专业德系涂装工艺和色彩搭配顾问服务,为中国的家庭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式家居涂装风格体验。

  不要再犹豫室内乳胶漆买什么牌子好了,来看看阿尔贝娜吧!阿尔贝娜杜绝劣质乳胶漆,将永远以健康环保、质感细腻、色彩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最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