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下水道堵了,好用的管道疏通剂推荐哪一款?

icon 2022-08-05 11:11:48
icon 0

摘要:下水道堵塞的解决办法就两种,一种是物理疏通,一种是使用管道疏通剂。

  下水道堵塞的解决办法就两种,一种是物理疏通,一种是使用管道疏通剂。物理疏通麻烦、费钱,不到万不得已一般不轻易找师傅,其实真到找师傅那步,也就离更换管道不远了。而管道疏通剂只要选对种类,倒进下水道就能解决问题,简单方便。

  目前影响疏通剂效果的,主要是要看淤堵的物质是否和疏通剂的性质对应,但目前的疏通剂主要成分很少为单独的强碱或强酸,多为混合成分,所以基本一种产品就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

  在刷小红书的时候,被这款管道疏通剂种草了,就去淘宝搜索买了一瓶尝试一下,400g一瓶大容量,价格比较便宜,但对严重堵塞效果非常好,劲大但是腐蚀性不强,而且没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除此之外也还可以用来养护除垢,除菌除异味。

  管道疏通剂的作用原理是分解管道内堵塞物,所以具有一定的腐蚀性,用的时候一定不能洒在皮肤上,疏通剂一般不会腐蚀PVC管道,大家在倒入疏通剂时可以少倒点,分多次倒,每次倒完都用水中和,如果有软管的话,需要把软管取下来再倒入。

  每次使用疏通剂时不要同时使用两个不同的品牌,也不能和其他的化学剂混用。管道疏通剂跟温水的反应比较大,一定要注意保持距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