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权益,双虎家居用品牌提升经营能力

icon 2022-08-05 15:37:09
icon 0

摘要:  纵观这些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催生对高质量家居生活的追求。

  纵观这些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催生对高质量家居生活的追求。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装修方式,对美好家的需求日益攀升。只有理解消费者的追求,才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

  就家具领域而言,作为一个曾经高速发展的行业,其过去10年主要以量的扩张来满足人民生活的基本需求。然而,随着产能过剩及年轻一代的消费升级,用户对家具的选择,已不单纯止于功能,而是更加强调产品的理念和对品牌差异化价值的感知。

  在众多家居企业追求发展速度之际,双虎家居始终坚守中国人民最朴实的品质,不忘初心,只为生产普通消费者都能用上的高性价比产品,用“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理念,不断带给人们家的温暖。

  战略升级:从下沉市场到布局全国

  成立之初,双虎家居便聚焦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消费人群最广的下沉市场,凭借着千平卖场、万款家具的领先模式,牢牢地占据着市场高地。

  但双虎早已不满足于此,2020年双虎家居在广州建立分公司,并加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补齐了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一块板块,为进军全国各级市场做铺垫。此次广州定制家居展对双虎家居意义非凡,它意味着双虎家居以“成品+定制”的模式加入全屋定制红海阵营,并以独特的战略战术去赢得新的市场增量。

  品牌升级:从务实低调到强势发声

  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一直是市场棋盘中锚定企业发展资源的重要存在,和品牌策略相依存的是一个企业文化的价值,如何将价值最大化地利用于品牌生长,我想,行业中的一些先锋头部企业,正在用实践行动告诉我们答案。

  近十年来,双虎家居鲜有发声,这和双虎家居务实低调的个性有关:专注产品,靠口碑带动市场。

  2021年起,双虎家居一改过往低调的做法,在品牌宣传方面的表现可谓惊艳。升级VI系统,精心设计的全新LOGO进一步凸显了超级符号的特性,既时尚简约,又与国际接轨。先后与电影《你好,李焕英》、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向往的生活》、《人民日报》 文创“国货发光”项目等合作,并邀请著名演员张若昀作为新代言人。

  电影、综艺、青年演员在互联网世界形成了强势爆发力,使得有着三十余年品牌沉淀的双虎家居再度火爆出圈。此次惊艳亮相广州定制展,意味着双虎家居已完成了品牌形象升级、产品矩阵迭代等系统性搭建,并通过展会招商等形式,高效推进品牌工程深化落地的新历程。

  今天的环境无疑是复杂的,加强中国的品牌建设,离不开完善的法律和制度,更离不开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同时,中国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大企业的品牌发展与焕新,也不仅仅是世界500强企业,还有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中小企业的成长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着杰出贡献,是中国市场经济中鲜活且有创造力的因子。

  随着中国消市场的不断迭变,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营销链接端口如何变化,品牌向心力永远不会过时,期待有更多的像双虎家居这样的中国知名品牌涌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