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文德富∣定制智慧书房空间首展火爆出圈

icon 2022-08-05 13:23:58
icon 0

摘要:......

  刚刚结束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大咖云集,多颗行业新星闪耀登场。在这个被誉为“世界家具晴雨表”的专业展览平台上,WONDERFUL文德富携新模式:以互联网思维、数字化手段和人机智能互动为基础,以定制智慧书房空间为产品核心的新模式首次亮相即火爆出圈。

  WONDERFUL文德富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家具行业不断创新发展近20年的品牌,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有文化气息的生活办公学习空间,提供智慧书房、小型移动办公空间、客厅书柜、教育空间、档案室等空间解决方案和家具生产及交付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舒适健康、科技智能”的定制智慧书房消费体验。

  本届展会,WONDERFUL文德富是首个聚焦定制智慧书房空间的品牌。WONDERFUL文德富具有20年商用空间设计及产品交付经验,熟悉洞察消费者心理,深入研究人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和需求。拥有国际先进的服务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后端服务系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提供真正关注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居家办公生活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

  受到全球贸易市场低迷和世纪疫情的影响,加之国内房地产及其相关产业的调控,家具产业的结构性改革步伐正在加速,如何降本增效,以最小的代价拓展市场渠道、增加产品竞争力,是每一个家具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面临的迫在眉睫的重要课题。WONDERFUL文德富提出的“小空间,低成本,最快1天助力打造个人办公场景”显然弥补了传统民用家居卖场定制智慧书房品类的空缺。消费者不换房,不装修,不施工,最低只要2平米就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居家学习和办公空间。

  WONDERFUL文德富智能升降办公桌系列产品聚焦快生活高强度白领和有学习科研需求的青少年人群。无甲醛,可升降,自研机芯机架,超静音多角度书桌,电脑桌,1天就能改造独立学习空间,助您养成小学霸。

  专利书柜,魔方组合,自由搭配。材质可选,颜色多变。产品高度实现通用化、模块化、标准化,无需施工,为你的独立空间定制一个时尚实用书柜。文德富坚持原创设计,产品获得多个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无论加盟代理商和产品使用者都可享受专利产品带来的安全和品质。

  丰富多元使用场景助力经销商快速挖掘抓取潜在客户:小型移动办公、2-6人学校公寓、居家办公、文案创作、设计艺术、IT开发、远程教学、专家顾问、销售服务等

  传统民用家居市场饱和,沉没成本巨大,客户需求多样,购买决策周期长。WONDERFUL文德富定制智能书房空间的“品牌共创、技术共生、利益共享”模式,将为经销商成本可控地激活原有沉睡渠道,丰富产品体系,强化空间设计落地能力,提高复购率,扩展新的目标人群市场。WONDERFUL文德富拥有多年全网线上销售平台运营经验,自媒体和主流新媒体矩阵日趋庞大,数字化产品销售工具科学完整。同时,与百利集团的战略合作为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无论是前期空间规划设计、产品快速交付,还是云仓服务、产品迭代,都延用多年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运营策略和标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一体化服务。

  WONDERFUL文德富,是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进程中一股致力于自研核心技术赋能智慧家居办公新生态的新生力量。其以自主研发、绿色生产、开放合作、模式灵活为经营理念,将助力泛家居领域经销商、设计师等低成本叠加新业务,引领定制品质书房文化空间新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