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天头皮最易脏,还导致脱发?原来是梳子的问题

icon 2022-08-05 16:30:37
icon 0

摘要:夏日炎炎

  夏日炎炎,经常满头大汗后,对着空调风扇一顿吹,然后把头发置之不理。过一阵子,头皮就会瘙痒无比,头发软塌出油。这是不是你的真实写照?其实是因为你的头皮太脏了!

woman-g12489e2eb_1280.jpg

  夏天由于外界气温过高且空气干燥,头皮容易出汗或者缺水干燥,这时候头皮会自然分泌油脂来平衡头皮环境。但当不及时清洁头皮,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头皮上一种名叫马拉色菌的噬食脂质菌种就会大量滋生,而且油脂还会粘集上各种脏物,堵塞毛孔引发头皮炎症。长此以往,最容易形成脱发。所以夏天头皮控油,是防脱育发的重点哦~那么我们该如何控制头皮油脂分泌?

WPS图片.jpeg

  有人可能会说一出油就去清洁头皮就好啦!虽然及时清洗确实是保持头皮干净的方法,但频繁清洁反而会加速油脂分泌。尤其是脂溢性脱发的朋友们,长期头皮油脂分泌过多,经常清洁头皮更不现实。最好的方法还是从根源上改善头皮出油,防止形成脱发问题。最近听说有一把健发梳,能从头发毛囊改善头皮出油、防脱育发,它真的有这么厉害吗?头发毛囊藏在头皮真皮层内,这把健发梳是怎么作用到毛囊?

WPS图片(1).jpeg

  查阅了这把健发梳的相关资料,发现原来它能深入作用头发毛囊的原因是,采用了LLLT红光、RF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技术。它们分别可以通过光波及不同频率的人体安全电流,深入作用到毛囊。LLLT红光渗透至头发毛囊后,能激活受损毛囊,调节油脂分泌,促进毛母细胞新生,带动头发生长。而RF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增强毛母细胞活性,实现毛囊抗衰改善头皮环境。当头发毛囊健康了,头皮出油得到改善,自然就能实现防脱育发。

WPS图片.png

  为了了解这把健发梳是否真的有效,特意搜索了它在各大媒体平台的用户评价,并查看他们用了2个月后的对比和体验。发现坚持使用下来的健发梳用户,都说最明显的是感觉头皮出油减少了,掉发确实也少了,甚至有些人说长出了小绒毛。而且大部分健发梳用户都说,每次梳都感觉头皮温温热热的,很放松很舒服能舒缓疲劳。这样看来,这把健发梳对改善头皮出油应该是有点效果,而且掉发越来越少也证明毛囊越来越健康。头皮环境越来越好了,距离长出浓密头发也就不远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