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利果蔬刀具消毒机丨抑菌消毒收纳,守护厨房卫生

icon 2022-08-05 17:21:07
icon 0

摘要:消毒杀菌几乎成了生活的主旋律,不注意的卫生死角,都会被仔细清洁一番。

  消毒杀菌几乎成了生活的主旋律,不注意的卫生死角,都会被仔细清洁一番。

  用煮沸消毒处理后的菜板、刀具、餐具,不会造成对加工的蔬菜及水果的污染,有利于婴幼儿的健康,但简单的煮沸处理,并不能全面消除这些厨具残留的所有细菌。

  好多家庭碗筷,也都会配有消毒柜使用。然而直接面对食物的刀具、还有果蔬肉类食材,常常被我们所忽略。一刀多用荤素共用,刀具不晾干容易滋生细菌,用沸水冲洗无法达到效果,清水冲洗食材难以清除看不见的农残,病从口入防不胜防。

  不说各种食物的味道会混杂,单就生、熟混在一起,“病从口入”的风险就已经很高了。

  别说你不吃三文鱼就安全了,一切的生食都可能带着各种细菌。

  要保持干净卫生的刀具、砧板,也并非难事。

  给厨房购置一台带果蔬净化功能的刀具消毒机,给刀具消消毒,给食材清除细菌,抑制细菌滋生,保留食物风味、守护健康肠胃。

  那么问题就来了,普遍市面上的只能买到普通的消毒盒,仅用来消毒,充其量给你加一个收纳区,而且大部分都是只能消毒薄薄的塑料砧板,说实话,大多数家庭都还是用比较大比较厚的砧板,根本放不进去!更别说带有果蔬净化功能了...

  所以博拉利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新推出的——博拉利果蔬刀具消毒机,不仅可以分类收纳烘干,还能放置各种尺寸的砧板和刀具,甚至连筷子刀叉都有专门的烘干收纳仓!还有!它有市面上其他刀具消毒器都没有的——果蔬清洗机功能!!

  独有“高温舱”设计+高效风道设计,消毒机吹出热风的位置在机器底部,通过均匀分布的热风烘干舱里的物体。还有UV杀菌灯加强杀菌,消毒效果确保每一个角落、刀具厨具的每个地方都可以很好的杀菌消毒。外舱还有外出风口烘干设计,大砧板照样可以烘干。而到达上出风口的位置时,还能保持在65℃,妥妥地满足巴氏灭菌法的要求。

  下面的筷子筒不光是能消毒筷子,叉勺也可以进去享受桑拿。通过紫外线强力杀菌,破坏细菌机体细胞分子结构,造成致死性损伤,杀除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等多种常见细菌,使用更安心。

  当然,它不仅仅是刀具厨具收纳+消毒的组合,它还是一台果蔬清洗机。只要按下按钮,就能给食材消毒。采用的是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氧化农残和细菌使它们裂解成洁净的水、二氧化碳等物质把食材上的残留物杀掉,以水为原料,无需添加任何化学成分!

  在收纳厨具的同时还能够消毒菜板/刀/筷/勺子,而且还能进对果蔬食材进行净化!有博拉利果蔬刀具消毒机在身边,吃进嘴里的美食才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