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双榜夺魁实力彰显 百年老店又添风采

icon 2019-03-20 17:50:46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1日 “2018海外B2B转型企业排行榜“与“2018海外科技品牌公关传播影响力排行榜”揭晓,松下荣登双榜榜首,实力彰显。

  2019年2月1日 “2018海外B2B转型企业排行榜“与“2018海外科技品牌公关传播影响力排行榜”揭晓,松下荣登双榜榜首,实力彰显。

  该排行榜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与& eNet研究院发布,基于品牌内涵与影响力、企业自身网络的建设以及企业在传统行业的地位三个评定标准,综合评选后得出,不仅是对互联网+时代企业能力的排序,更是对企业良知的侧面体现。

 改革开放四十年,情系中国市场

  自1978年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应中国领导人邓小平邀约来华开展业务,40年来松下一直在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在这一过程中见证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与长足进步。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成长的中国松下,目前在华已经拥有75家公司、近6万名员工,事业横跨电子消费、家居、新能源、自动化等多个领域。中国市场对松下全球销售额的贡献,足以使其成为松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同时亦是充满挑战的海外市场。在中国,松下电器,不仅仅是家喻户晓的产品品牌,创始人松下幸之助的经营理念以及商业哲学更是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企业家。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创始人松下幸之助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参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荣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更是这一殊荣实至名归的体现。

 百年松下B2B转型,事业全面开花

  松下电器自2013年实施B2B战略转型以来,始终聚焦事业与地域的交集,寻找最具成长性的业务,从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出发,不但实现了B2B业务的快速增长,更带动公司成功扭亏为盈。目前,在大众所熟知的家电领域,松下已将资源进行整合,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布局现代智能家居,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在B2B业务方面,松下在继承了核心的“家电DNA”的同时,不断将事业内容拓展至“住宅”“车载”“B2B解决方案”“元器件”等多个领域,并与特斯拉、丰田、海底捞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硬核实力”加持、事业全面开花的松下电器,将继续倡导多种技术的协同创新,为顾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在求新求变中迎接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全方位结合多渠道 奏响传播新乐章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面对品牌宣传及公关传播工作中出现新的机遇与挑战,松下在业务模式、管理方式、新媒体应用等方面都在不断创新,以集团业务板块为基础,快速整合传统公关与数字传播新型业务模式,寻求更多的业务可能性和创新性。

  在迎来创业100周年纪念的2018年,“松下未来EXPO”巡展作为纪念创业100周年的历史里程碑,围绕自身事业领域和经营理念以洞见未来之姿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湾五地闪耀亮相,成为年度瞩目盛典;承载集团百年历史及未来期待的品牌独占书《松下何以不朽》正式发行,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并同步举办读书分享会,不仅引发企业内部学习探讨热潮,更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工匠精神和经营哲学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活力焕发的松下不断推陈出新,借由线上线下多种传播手段向大众传递松下品牌既有深刻历史沉淀、又富于创造和革新的整体形象。在内容甄选和形式使用上独具一格,集合网媒、纸媒、新媒体等多渠道宣传阵地,配合集团自媒体平台,集中力量放大品牌效应。

  在发力B2B、深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松下成功完成转型复兴并不断拓展新的事业目标,同时赋予品牌以新的内涵,让创新要素真正融入品牌成长的基因。百年松下,将尽情释放热情,与您共赢下一个百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