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速热第一品牌-拓驰,真正的恒温速热

icon 2019-04-09 14:45:16
icon 0

摘要:中山市拓施实力安全电热水器是2014年创立的,脱胎于国内著名速热生产企业,其产品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的产品优势。

  中山市拓施实力安全电热水器是2014年创立的,脱胎于国内著名速热生产企业,其产品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的产品优势。

  热水器从诞生至今已然成为许多家庭必备的家电之一。当拖着疲惫一天的身体回到家,在舒适的水温下洗去忙碌了一天的疲惫,在私人空间内享受专属于您的悠闲时光绝对是再舒服不过的了。

  但是近几年热水器伤人事件频频发生,安全问题成为了使用热水器的最大隐患。因此,如何选择安全高效的热水器也成为了万千家庭的难题之一。

  家庭常用磁能储水式电热水器,其安装方便,价格不高,并且容量大满足一家人的洗澡需求。但这类产品在使用前需要提前预热,而且当用水量超过额定容量时,无法持续供应热水。针对这一问题,我公司研发的速热式热水器就能实现三分钟预热时间,同时具有高科技芯片来调控水温,做到速热的同时也做到恒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