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古迹焚毁 ,1款优质的防火涂料到底有多重要?

icon 2019-04-17 09:55:17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5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800多年历史的法国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

  当地时间15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800多年历史的法国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

  大教堂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火是在当地时间18时50分左右发生的,目前建筑物内的人员已撤离,起火原因尚不明。据法国媒体报道,火灾可能与大教堂正在进行的翻修工程有关,大火从阁楼上烧起后迅速蔓延。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黎圣母院被大火吞没,整个国家都为之震动,我的情感与所有法国民众的情感交织在一起。看到巴黎圣母院深陷火海,我备感难过。”

  教堂为哥特式建筑 历史价值巨大

  教堂为哥特式建筑形式,是法国哥特式教堂群里面,非常具有代表意义和历史价值的一座建筑。教堂采用石材建造,外形高耸挺拔,其内部的雕刻和绘画艺术,以及教堂内所收藏的13-17世纪的大量艺术珍品也闻名于世。

 教堂遭侵蚀严重 修缮费近8亿元

  自上一次修缮至今,由于城市污染、恶劣天气和时间造成的侵蚀,巴黎圣母院破损严重。然而,政府无力独自承担高额的修缮费用,只能寻求社会捐款。2017年,巴黎圣母院公共关系处负责人曾表示,由于经费不足,如果要保证为期两年的修缮工作,至少需要8亿元人民币。

 国外的建筑群很少会用到防火涂料

  巴黎圣母院大火800年古迹严重焚毁,修缮费近8个亿,1款优质的防火涂料究竟有多重要?

  因为在教堂的内部,基本上是一个密闭性的空间,如此一来造成教堂火灾就非常容易,比如炎炎夏日室内高温,这时怎么办呢?只有安装防火涂料方可解决燃烧的问题,只有解决了燃烧的问题,在教堂内部的火灾就会形同虚设,不复存在。而从国外的建筑群来看,几乎很少会用到防火涂料。

 可能很多人不是十分理解防火涂料到底有多重要

  防火涂料其实它是一种环保型的防火涂料,以无机矿物隔热材料为主要成分,该涂料具有无毒无味、施工简便、涂层附着力强、耐火时间长、耐火性能稳定等特点。因为有着此种独特的特点,它在建筑工程装修中十分重要。

  因为火灾的发生源很多,室内装修如果能够有很好的防火阻燃效果,那么就能够很好的防止火灾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它们分别是:防火板、木质防火门、防火木质窗框、防火卷帘、防火防蛀木材、防火储物箱、防火封堵材料和防火涂料等。

  室内装修的材料不止要求牢固和美观,还需要有防火防水的特殊材料确保建筑的安全。在涂料的选择上尤为重要,选择对了,这无疑是对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一大保障。

  近年来多少国家瑰宝毁于火灾,你知道吗?

  由于木制建筑的特点,一旦发生火灾扑灭的难度比较大,因此造成的损失也较大,比如辽宁北镇庙鼓楼的火灾,湖北王世杰故居的火灾,绵竹九龙镇灵官楼的火灾,阆中古城的火灾等等,这些瑰宝在文化上的损失难以估量。

  我们确实需要一款令墙面自由呼吸的涂料、自洁的涂料、超强防霉的涂料、生态环保的涂料、省钱的涂料、适用广泛的涂料。我们也应当保持警醒,防微杜渐,做好室内外建筑的防火工作。

  而在防火涂料行业里,做的比较好的紫荆花有一款耐火无机墙面漆,具有无机物的特性,抗温性能特别好,不但在1200摄氏度的高温下不会燃烧,而且还阻燃。在一般环境下,比普通有机涂料长了3-5倍,在极恶劣的天气或环境下,可比普通有机涂料长5-10倍。

  它的有效防火秘诀是它与矿物基质的石化作用,发生化学作用而化合在一起,并可渗入墙面0.5-1mm,形成一种防水及防酸的硅酸岩石,与墙体永久性的结合为一体。完全不受酸雨影响及汽车废气,工业污染等酸雨性侵蚀,可长期为墙面提供保护措施,从而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和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