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陶博会|威廉顿陶瓷诚邀您莅临,共赴陶瓷盛宴!

icon 2019-04-16 16:47:46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8日-21日,第33届佛山春季陶瓷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佛山陶博会作为建陶行业规模甚大、影响深远的国内专业展会,时刻带领着中国陶瓷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

  2019年4月18日-21日,第33届佛山春季陶瓷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佛山陶博会作为建陶行业规模甚大、影响深远的国内专业展会,时刻带领着中国陶瓷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 4月18日,威廉顿陶瓷邀您共赴陶瓷盛宴,合作赢未来!

  本次陶博会,威廉顿陶瓷看点众多,精彩纷呈!现场不仅将通过网红直播,抖音宣传等营销方式增强品牌影响力,展现年轻态的品牌定位。同时还将借助这个全国性的平台面向全国招商,热烈欢迎各位客商光临威廉顿陶瓷总部展厅进行参观及咨询洽谈。

  相信很多经销商都遇到过以下的问题:想突破、没人带、焦虑迷茫、弯路多,现在这些问题将获得解救!威廉顿陶瓷全力帮扶终端市场,提出"3+5帮扶计划"的招商策略,即"三大合作模式•五大帮扶计划"为经销商提供有力的加盟优势支持!

  三大合作模式,赢领财富未来

  选择加盟威廉顿陶瓷,总部将为经销商提供三大合作模式,让经销商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获得最大的利润。

  三大合作模式

  1、厂商合作模式(共享模式、免费装店)

  2、终端运营模式(经销代理制一当地渠道的开拓和操作)

  3、服务商模式(工程、整装配送供货、设计、加工、仓储)

  创新的合作赢利模式,帮助经销商伙伴迅速驶入发展快车道,一起携手共进、赢领辉煌未来!

  五大帮扶计划,赋能终端活力

  无后顾之忧的帮扶计划是创业成功的保障,从店面设计到开业,一站式孵化出优秀的经销商。威廉顿陶瓷为战略伙伴提供齐全、多方位的支持帮扶理念,实现创新经销赢利模式。五大帮扶计划包括产品支持帮扶、品牌支持帮扶、建店支持帮扶、育店&活店定点支持帮扶、广告升维帮扶,威廉顿陶瓷将全力辅助经销商伙伴完善营销系统,撬动更广阔的市场。

  威廉顿陶瓷携手全国经销商奋战十六载,口碑深入民心。未来,将继续凭借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创新进取的品牌理念谱写2019年品牌新篇章!第33届中国·佛山陶博会,诚邀广大客户朋友前来品鉴和加盟!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