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促进无线供电微废水技术成为主流

icon 2019-04-16 17:09:53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便携式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现在无线技术使得它们变得越来越轻便,越来越容易联网,似乎把数字化时代迅速的发展到了无线时代,然而电源线妨碍了我们进入这个无线时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便携式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现在无线技术使得它们变得越来越轻便,越来越容易联网,似乎把数字化时代迅速的发展到了无线时代,然而电源线妨碍了我们进入这个无线时代。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电子产品都有一个与之匹配的充电器,每一件家电摆放位置附近都配有电源插座,插座上布满了插头,每年全球设计、生产、制造、使用、运输乃至回收数以十亿计算的电源适配器引发了一系列问题,既增加了产品的成本,又浪费资源、不利于环保,给使用者带来相当大的困惑。所以一项统一标准的无线供电技术能够方便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为废水技术是汉尔顿无线供电与其变频微废水技术的结合,这两种前沿的净水技术相结合或将改变整个净水技术格局。无线通电将引来发展热潮。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技术是一种利用无线电技术传输电力能量的新技术,电能可以无接触地传输给负载。汉尔顿无线供电技术基于电磁共振耦合原理,需要的发射和接收两个共振系统可分别由感应线圈制成。通过调整发射频率使发射端以某一高频率振动,其产生的不是弥漫于各处的普通电磁波,在两个线圈间形成一种能量通道。接收端的固有频率与发射端频率相同,因而发生了共振。随着每一次共振,接收端感应器中会有更多的电压产生。经过多次共振,感应器表面就会集聚足够的能量,这样接收端在此非辐射磁场中接收能量,从而完成了磁能到电能的转换,实现了电能的无线传输,传输距离达3-4米。

  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内部无线电接收端作为整个技术的核心技术,它包括:LC谐振接收器、全桥整流电路、DC-DC转换电路、电流传感器、高密度锂电、模拟采样电路、PPM编码电路3以及PPM发射电路组成。可以看出净水器十大品牌的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承载了满满的未来黑科技。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相比目前传统的有线电路净水器有更多的优点:(1)变频微废水技术和三年免换芯技术使得机器更省水、膜的使用寿命更长,成本更低;(2)无线供电技术使得减少了生产和制造包装传统适配器及电路线的资源能量消耗;(3)减少大量废弃的、有毒的、不能生物降解的电子及塑料垃圾;(4)减少处理、清洁这些废弃传统污染垃圾的人力物力能量资源消耗;(5)减少电路故障带来的触电危险,更安全、更便捷、更节约空间。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技术的出现,意味着无线供电商业化从此开端,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希望以围绕汉尔顿无线供电技术为首建立一个新的良好的运作生态系统,促进该技术成为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