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上海厨卫展开幕!卡利亚全钢定制点燃全场,

icon 2019-05-27 17:52:30
icon 0

摘要:礼炮声声,震响的是吉祥,震来的是好运。今日,卡利亚永康专卖店正式开业,给当地人们带去了全钢智造的定制家居。

  礼炮声声,震响的是吉祥,震来的是好运。今日,卡利亚永康专卖店正式开业,给当地人们带去了全钢智造的定制家居。此次永康店的胜利起航,让卡利亚在华东的终端市场中又占据了宝贵一席,同时也扩大了卡利亚品牌在当地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传播度。

  漫漫不锈钢智造路 上下求索

  卡利亚以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在厨房文化的漫漫长路中上下求索,不断提供“品质、时尚、环保”的厨柜,打造高品质,真健康的厨房生活。

  永康既是国家卫生城市,也是投资潜力百强,工业百强县(市)。当地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定会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那么像卡利亚这样不损生态架构,又能助推当地人们生活品质的品牌,怎会不受人们欢迎呢!

1

  诸多实用性豪礼送 惊喜连连

  现场,冰箱等各种好礼整齐摆放于展厅一侧,让人看了就想搬回家。开业当天就迎来多人品鉴共论,或咨询不锈钢材质智造的优势,或讨论一些心中固有的疑惑,不少消费者已被卡利亚征服,现场签单频频,享受优惠的同时还能带走豪礼,实在划算。

  深得人心的好品牌 赢得市场

  如今传统家居的各类产品,几乎都依赖于木材,试想,这会对生态环境带来多大的压力。所以不管从人们现有的消费理念,还是产品本身而言,卡利亚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并与消费者的家居愿景想契合,所以永康店负责人相信在与总部的通力合作下,定能让健康品质的全钢产品惠及更多的中国家庭。

  :距离2019上海厨卫展只剩2天了。通往成功的道路很拥挤,但最终到达者可能寥寥无几,等待、观望令机会稍纵即逝,把握财富先机,卡利亚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