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进取打造国际品牌,娜帕蒂卡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

icon 2019-05-27 18:11:18
icon 0

摘要: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召开,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术界等重量级嘉宾云集海南博鳌,全球进入“博鳌时间”。

  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召开,来自全球政界、商界、学术界等重量级嘉宾云集海南博鳌,全球进入“博鳌时间”。作为泰国顶级高端乳胶品牌,娜帕蒂卡凭借“专注绿色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获得了博鳌论坛的认可,成为本次博鳌论坛年会的官方赞助单位。

  创新进取打造国际品牌,娜帕蒂卡屡获殊荣

  娜帕蒂卡创办于2012年,旗下有泰国天然乳胶寝具、保健用品、休闲食品和羊驼被四大系列产品,均是泰国家喻户晓的知名产品。作为公司创始人,韩智康认为,“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一个没有进步的企业”,自创办以来,娜帕蒂卡始终坚持创新进取,已研发出成人枕头系列、家具休闲系列、乳胶床垫系列、婴幼儿童系列在内的四大类、40多种规格的乳胶产品,服务于全球消费者。

  过硬的产品质量也让娜帕蒂卡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目前,娜帕蒂卡旗下产品已获得德国海恩斯坦、ISO、ISPA国际睡眠协会等权威机构的认证。

  2016年12月,娜帕蒂卡旗下多款产品获得泰国贸易促进组织委员会和泰国经济发展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产品奖,2017年,娜帕蒂卡还获得了泰国经济部、泰国劳工局等部门颁发的奖项。

  响应一带一路,链接中国与东南亚

  2014年,娜帕蒂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借助中国发达的电子商务网络,娜帕蒂卡迅速蹿红,成为中国知名的乳胶品牌。2015年,淘宝发布的2015《十年海淘报告》显示,娜帕蒂卡已经成为泰国唯一上榜的乳胶产品品牌。

  目前,娜帕蒂卡已进驻天猫、京东、苏宁、天猫国际等电商平台,并在线下开设60多家体验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娜帕蒂卡赢得了用户口碑。

  2017年9月,《今日头条》发布的电商品牌口碑排行榜数据显示,在10家泰国乳胶品牌中,娜帕蒂卡口碑排第一。

  2018年3月,《今日头条》发布的315放心消费口碑排行榜TOP20榜单中,娜帕蒂卡居第四名,也是唯一上榜的泰国乳胶品牌。

  作为泰国企业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典范,娜帕蒂卡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与泰国的经济和商贸合作,此次成为博鳌论坛年会赞助合作伙伴,娜帕蒂卡将借助博鳌平台,更好的服务两国消费者,成为中国与泰国交流合作的桥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