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变成电影院,就差一套JBL BAR 5.1的距离

icon 2019-10-23 13:51:26
icon 0

摘要: 作为一个在家从早到晚都需要bgm的选手,一直很喜欢JBL这个品牌,而且非常喜欢JBL的设计,简约大气和时尚。

  作为一个在家从早到晚都需要bgm的选手,一直很喜欢JBL这个品牌,而且非常喜欢JBL的设计,简约大气和时尚。

  1946年James B.Lansing在美国创立了JBL品牌,让无声电影变为有声电影。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一切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JBL音箱的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在专业领域上包括了电影院、大型音箱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听、乐队用的音箱 ,以至娱乐场所如迪士科、歌舞厅、卡拉OK、酒吧等民用方面,从最高级的发烧音箱,以至目前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到处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这次特别幸运的可以众测体验到JBL BAR 5.1影霸5.1条形音箱。接下来会把我的体验分享给大家,这是外包装,印有红点设计奖的标志,看来此款音箱设计获得过红点大奖,更加印证JBL的设计实力~

   

  打开以后会有一个流程图,告诉你根据图示先拿出什么再拿什么比较方便快捷。

   

  先拿出来的是低音炮

   

  这是所有配件

   

  根据需要连接的设备不同搭配了不同的连接线。我家只需要连接在电视上,所以只需要这一根HDMI连接线,连接回音壁和电视的HDMI接口。另外回音壁与低音炮各一根电源线。总共用到三根线,超容易连接~

   

  配件里有提供上墙的支架,有打孔示意图,根据图示很容易操作。我家没有安装支架,直接放到电视下方的台面上。

  这是低音炮

   

  连接好了就可以使用啦~

   

  在电视的声音输出选项里从自带音箱切换到JBL BAR 5.1的时候,我和老头俩人同时发出了"哇"的感叹,因为音效真的是飞跃式提升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电视自带瞬间给秒成渣啊~

   

  迫不及待找个电影来感受一下,这是最近Netflix出得评分很高的动画片,剧集里跑起来脚步踩踏在木地板的声音,开枪砰砰的声音,车子发动机的声音配合低音炮,既真实又似乎都能感觉到轰隆隆的气流震动感,完美拥有了影院观影感!

   

  特别喜欢和要说明的一点是,回音壁上左右两端都可以取下来,与中间的主体回音壁部分是无线充电,是磁吸连接的,不需要用力拔插,取用没有使用体验负担。每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10小时~只要把它们放在需要的地方,就可以更好的实现立体环绕音~

1    

  把我最爱的动画短片找出来重新体验一遍,弥补没有在影院观看过的遗憾~

   

  最近沉迷科孚岛的美景,怒刷了几部影剧过了过家庭影院瘾~

   

  作为每周都需要电影之夜充电的选手,其实每天用到最多的都是播放音乐作为日常bgm。只需要在遥控器上按一下移动设备切换按钮soundshift,就能播放蓝牙连接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音乐,特别方便。之前一直在使用的小蓝牙音箱是JBL GO,连接到JBL 5.1影霸上的时候,竟然有种奢侈感~

   

  我的习惯是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到一楼客厅把音箱打开播放音乐,再去洗刷喝水做早饭,开启一天生活

   

  工作的bgm必须是Glenn Gould

   

  遥控器操作非常方便

  而且还能支持大部分电视遥控器,我家是小米电视,直接可以用电视遥控器调节JBL BAR 5.1影霸5.1条形音箱的音量

  拥有了JBL 5.1以后,对于现在的观影体验我只有一种想法,就是55寸的电视屏幕太小了。

  想要把家变成电影院,你就差一套JBL BAR 5.1影霸5.1条形音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gne Roset携新品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翟金旭斩获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19年度铜奖跟上“新懒人生活”节奏,省心装修尽享五十家“环保装修”暗藏学问?五十家“真全案”开辟新体验芝华仕经典功能沙发“双十一”预售惊艳四座双十一预售开启,芝华仕乳胶床垫蝉联床垫品类销量第一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圆满举行 新兴红木产区将迎新未来LOVO家纺走进西班牙,发起时尚床品新主张“自然就是INS”消费升级,照明也要升级!宜美照明打造品质健康灯2019深圳安博会,旺龙即将携全系列物联网新品亮相!实力MAX!樱雪AI厨电获“2019年中国厨电产业年度科技成果一统国际家居:这套原木风100㎡收纳式三居,太赞了Ligne Roset携新品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翟金旭斩获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19年度铜奖跟上“新懒人生活”节奏,省心装修尽享五十家“环保装修”暗藏学问?五十家“真全案”开辟新体验芝华仕经典功能沙发“双十一”预售惊艳四座双十一预售开启,芝华仕乳胶床垫蝉联床垫品类销量第一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圆满举行 新兴红木产区将迎新未来LOVO家纺走进西班牙,发起时尚床品新主张“自然就是INS”消费升级,照明也要升级!宜美照明打造品质健康灯2019深圳安博会,旺龙即将携全系列物联网新品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