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评测丨华帝家居布拉格阳光产品:还原自由与本真

icon 2020-03-23 09:46:46
icon 0

摘要:  在如今“寸土寸金”、生活快节奏的时代,小户型公寓成为了越来越多“单身贵族”的首选。

  在如今“寸土寸金”、生活快节奏的时代,小户型公寓成为了越来越多“单身贵族”的首选。然而,局促的空间也伴随着收纳难题,生活因而杂乱无章。如何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自由?如何让人从疲惫中跳脱,还原生活本真?本次产品评测,中华橱柜网就带你走进华帝家居布拉格阳光全屋产品,在华帝家居,以上问题都是小case!

1

  布拉格阳光全屋产品

  评测品牌:华帝家居

  评测产品:布拉格阳光全屋产品

  定位人群:中端年轻消费群体

  产品风格:现代风格

  关键词:收纳,时尚,高性价比

  色彩搭配:运用使人感到温暖与亲切的原木色,用香桃可可进行碰撞,再搭配高柜铝合金门,营造出简约舒适、时尚温馨的居家氛围。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4NTc0ODAyMA==.html?spm=a2hzp.8253869.0.0

  【Part 1 厨房

  拉篮+开放格+展示柜:颜值与功能并存

1

  橱柜拉篮

1

  开放式收纳格

  厨房除了满足日常的洗、切、炒等基本需求外,华帝家居别具匠心,采用了多维度收纳设计。除了橱柜配备拉篮、开放格之外,厨房还设置了较窄的展示柜,在不占据烹饪空间的情况下,大大增加了收纳空间,既能满足日常餐具、调料的摆放空间需求,还能将物品像艺术品一样展示,兼顾颜值与实用。

  【Part 2 餐厅】

  隐藏式餐桌:性能稳定,收放自如

1

  隐藏式餐桌

1

  餐桌上方储物柜

  你听说过可以“隐身”的餐厅吗?看似普通的储物柜暗藏玄机:拉打开储物柜的门板,将导轨往外拉,再将板子盖上来,就可秒变出一个餐桌。更重要的是,这块餐桌采用进口板材,最大承重可达400斤,耐高温、耐刮擦,充分满足性能要求,收放自如。除此之外,餐桌底部还配备两层抽屉,进一步提升储物空间。

  【Part 3 卧室

  隐藏式导轨:手感顺滑,不易积灰

1

  布拉格阳光全屋系列衣柜

1

  衣柜移门隐藏式导轨

  卧室衣柜的顶柜和底柜都采用平开式移门,导轨同样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增加美观度的同时,还解决了传统导轨容易积灰尘的问题。同时,相比普通的移门导轨,这款导轨的性价比更高,在价位上更加符合中端人群定位。此外,柜体摸上去有立体感、纹路自然流畅,非常有质感。

  【Part 4 楼梯

  E型空间储物柜:无惧杂物

0

  E型空间储物柜

  华帝家居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将每一处空间运用得淋漓尽致。在楼梯的下方,设计师充分利用倾斜楼梯的E型空间,打造储物柜,轻松解决杂物收纳问题。

  隐藏式LED智能灯:无惧黑夜

0

  布拉格阳光全屋系列楼梯空间

0

  LED智能灯开关

  在通往卧室的楼梯上,华帝家居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配备隐藏式LED智能灯,轻触即可实现开关功能,同时可根据需求调节亮度,柔和的灯光营造温馨的“高级感”,同时在夜晚有效避免用户在上楼时踩空,为人身安全提供进一步保障。

  【评测总结】

  华帝家居历经18年品牌沉淀,深入调研中国超10万个家庭,探究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家居消费需求,用生活方式引领定制居家生活空间。华帝家居布拉格阳光全屋单身公寓产品充分迎合了80、90后年轻群体喜好,具有高颜值、高性价比优势,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成为全屋定制市场上的爆款产品,这既是对华帝家居专注定制、精益求精的品格体现,也是对华帝家居追求美好生活理念的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