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时水温忽冷忽热太折磨?苏泊尔热水器了解一下!

icon 2020-05-14 11:57:21
icon 0

摘要:立夏已过,但气温仍是冷热有变,不过天气的多变还有天气预报提前提醒,可洗澡时热水器出现水温忽冷忽热就太折磨人了。

  立夏已过,但气温仍是冷热有变,不过天气的多变还有天气预报提前提醒,可洗澡时热水器出现水温忽冷忽热就太折磨人了。造成热水器忽冷忽热的原因有很多:

  1.传统燃气热水器,开机先放冷水,费水、费时、费心

  燃气热水器一般安装在厨房,连接厨房到卫生间的有一段管路的距离,每次洗澡之前用户需要先将管路的这段水放掉,浪费一部分水,并且浪费时间。

  2.多点用水,水温不恒定

  当用户在浴室洗澡,家人在厨房洗手洗菜时,多个水龙头同时用水,也会造成水温忽冷忽热。

  3.二次开水时,水温不恒定

  在洗澡时,往往中途关掉花洒后,第二次打开就会有一股“夹生水”,也就是一会儿烫一会儿冷的水。

  4.高层用水水压不稳、水温不稳定

  高层住宅的用户,往往会遇到水压不稳的情况,水压不稳让流经加热器的水流时大时小,进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在用水高峰期,水压过低甚至会造成热水器无法启动。

  苏泊尔热水器,针对于用户痛点问题,以全线产品进行解决。苏泊尔热水器具体有什么优势呢?

  四季恒温,水温零波动,水气双调水温告别忽冷忽热

  苏泊尔热水器的多频恒温系统,出水水温浮动差降至±0.5℃。水量伺服器能够快速调整进出水流量,配合智能芯电脑板,实时监测、智能调控,燃烧稳定,水温恒定。洗澡时水温不再忽冷忽热,全程安心舒适

  另外,其精密水流传感器,使得进水温度变化时能快速调整燃烧负荷,实现恒温不用长久等待。搭载的记忆合金会根据进水温度调节水流量大小,尽管环境温度多变,但沐浴水温不变,四季恒温舒适沐浴,而升级的“双引擎”,能够感知进水和出水的温度,恒温速度加倍。

  火力随机应变,实现冬天大水量夏天水不烫

  燃烧火力全面升级,精控无级燃烧技术实时调节火排燃烧状态,火力从3kw-31kw宽域无缝切换,更精确控制,洗浴不受外界影响,水温始终如一。针对不同季节设置初始水温,自动调节火排燃烧数量:夏季低负荷火力燃烧,最小火力可低至3kw,确保夏季水不烫;秋冬初始水温低,自启31kw高负荷火力燃烧,合理匹配燃烧段,确保充沛水量。

  WiFi智能预约,洗浴自由调控,让你随心所浴

  在操作上简单便捷,通过WiFi智能远程预约,随时随地启动家中热水器的循环预热功能。另外,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可随心设置工作日及休息日洗浴时间段,提前预约循环模式和循环时间,到家即可洗浴,更加便捷省时,适用于全天用热水频率比较高的用户或者用水不规律的用户。

  苏泊尔热水器不断进行探索,致力于解决用户难点痛点问题,以塑造品牌形象,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安心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