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添家居住宅家具北欧系列沙发:经看、经坐、经济

icon 2020-05-14 14:24:47
icon 0

摘要:书茶相伴的悠闲周末,关掉手机,把时间拉长,靠躺在舒适的沙发上,让忙碌的身体彻底放松—

  书茶相伴的悠闲周末,关掉手机,把时间拉长,靠躺在舒适的沙发上,让忙碌的身体彻底放松——这是现代人工作之余常见的生活场景。作为客厅中的核心家具,一款好的沙发能够释放家的魅力,展示主人的审美情趣,营造舒适的居家氛围。要问什么才是一款好沙发?海添家居住宅家具用“三个经”诠释自己的理解:经看、经坐、经济。

0

  海添家居北欧系列沙发

  经看,是格调高雅,好看耐看,不过时。

  无论是崇尚简约的布艺沙发还是充满质感的铁艺沙发,海添家居住宅家具都以纯正的北欧设计理念,简约浪漫的格调,给人带来仿佛亲近自然的舒适观感,深受用户推崇。靠背、靠垫、坐垫,每一处整齐细密的线路缝合,凸显了海添一丝不苟的品质做工;脚架、脚垫、扶手,每一个细节的精心修饰,体现出海添独运的匠心。海添沙发让一抹色彩改变家的气质:绿色,纯净优雅,在客厅就能感受到拂面的清风;灰色,安静沉稳,敛藏认真和理性的生活态度;粉色,温馨可人,让家成为心灵温暖的港湾……也许这已不只是一套家具,更是客厅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北欧是现代美学的发源地,北欧风作为现代设计的根基,在全世界几百年来长盛不衰。海添家居住宅家具参透北欧风格的设计精髓,对沙发使用功能的突出,对繁杂设计的省略,对外型和装饰的克制,使每一款产品的外型和功能上达到了和谐统一,轻奢但不浮华,好看并且耐看。海添沙发简约明快接地气的设计风格,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让你的客厅永不过时。

0

  海添家居北欧系列沙发

  经坐,是坐着舒服,也是经久耐用。

  海添家居住宅家具系列沙发选用亲肤天鹅绒面料,质地细腻柔软,抗菌防螨、绿色健康,它拥有高达95%的高透气性,让久坐也不会发闷。填充的高回弹力海绵,具有柔软舒适的坐感和出色的承托性,拒绝塌陷,让每一次起身瞬间恢复挺括造型,每一次坐下感受如初的弹性体验。

  设计上,靠背有着轻松的舒适倚感,贴合人体背部弧线,而靠背弧度也与坐垫贴合,坐感敦厚舒适。扶手与人的身体和手臂自然贴合,将手放在上面有种踏实放松的感觉。整体上人体工学的运用吻合人们身体放松时的姿态,有效呵护颈椎,舒缓腰背压力。

  靠着坐、侧着坐、盘腿坐,怎么坐都很舒服。全家人聚在一起看看电影,吃吃零食,能够同时体会最佳的包裹感,共享幸福无忧的一刻。

  一款沙发会在客厅陪伴人很多年,好沙发一定是经久耐用的。系列沙发使用的优质面料,历经4000次抗磨损检测,达到4级抗起皱标准,保障了成品的抗皱耐磨。匠心工艺,线路整齐,不易脱线、起球,色彩牢固更加耐用。高回弹力海绵,长久使用不易变形。海添铁艺系列沙发,高温纳米烤漆,结实稳固、防刮防锈。

  结构上,海添沙发历经科学测试,轻松承重数百斤,确保承受数万次冲击,就算熊孩子在上面跳也不用担心轻易损坏变形。科学稳固的架构,保障每一款沙发的使用寿命。

0

  海添家居北欧系列沙发

  经济,是海添家居承诺的5大保障,让用户买的放心舒心。

  1.海添家居自有工厂,支持定制,直达客户,减去中间商环节;

  2.尊享5年质保,官方2年延保+店铺3年质保;

  3.全国1500个城市尊享5包送装服务(详情参考海添家居官方店);

  4.售后保障险,提供售后退货及物流破损保障;

  5.购买海添沙发,每个位置都赠送精品抱枕,和你的沙发更搭哦!

  为生活赋予色彩,为环境增添格调,是海添匠人的不变初衷。选择一款海添家居住宅家具系列沙发放在客厅吧,让它透露出你轻奢优雅的审美品味,为你营造轻松愉悦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