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助听器需要本人去配吗?傲诺瓦的上门验配,了解一下!

icon 2020-05-14 19:01:02
icon 0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听损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听损问题。据WHO的数据显示,在65至70岁的老年人中,约三分之一的人存在听力损失,75岁及以上老年群体中听损人士的占比更是达到了一半左右。为了重获新“声”,许多老年人会寻求助听器的帮助。

  不过,入手助听器之前,需要根据本人的听力、耳道情况以及听声需求等开展一对一的验配工作。而一些老年人受限于身体方面的原因,有时候并不方便亲自到店验配。针对这一问题,听损老人们又该怎么办呢?

  方案一:子女代配

  在没法带老人去验配时,许多子女便会想到了“代配”这种“曲线救国”的方式。不过,不同听损者虽然最终表现出来的都是“听不清楚”的状态,但具体是“怎么听不清楚”,光靠子女描述总归不太准确。而这种情况下验配出来的助听器,不仅难以发挥助听效果,而且还有可能进一步损害使用者的残余听力。所以结论是:不太推荐!

  方案二:线上验配

  为了方便更多的听损人士,当下不少助听器品牌都推出了线上验配服务。验配师可以通过品牌配备的在线测听工具,准确地了解到听损人士的听力状况,从而验配出更合适的助听器。不过测试时,由于受测试环境、设备等因素的制约,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差。因此,这只能算是一个勉强可行的方案。

  方案三:预约上门

  既然子女代配不可行,线上验配又差点意思,那么,如何才能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的验配服务呢?AudioNova傲诺瓦的上门验配服务,了解一下!

  AudioNova傲诺瓦隶属于瑞士听力集团索诺瓦(Sonova)。索诺瓦集团创立于1947年,作为全球听力保健领域的先驱者,已专注听力领域76年,旗下拥有峰力、优利康、汉莎通、AudioNova等多个核心业务品牌,业务范围涉及听力设备、人工耳蜗、无线通讯解决方案等。

  秉承索诺瓦的理念与愿景,AudioNova傲诺瓦专注守护各年龄段听损人士的听力健康,为每一个消费者量身定制个性化验配方案。对于那些住在较偏区域,或是腿脚不便,实在没办法去门店验配助听器的客户,AudioNova傲诺瓦会把助听器和验配师一起“闪送”到家,无论刮风下雨,路途远近,只要用户需要,使命必达。

  目前,AudioNova傲诺瓦上门设备已经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配备齐全。即使没有门店那些大型的专业检测设备做支撑,依然可以通过提升验配师的专业验配能力和售后服务水平来弥补,实现以人为本的验配模式及以家庭为中心的康复模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高水准的专业服务。

  在售后服务上,AudioNova傲诺瓦长期跟踪指导,为注册会员提供助听器售后保养服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专业的真空抽湿、声学性能测试、电声参数检测、验配参数调试、助听效果评估、适应期使用指导,做听损人士的“私人听力顾问”(PS: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直接到门店享受更专业的验配服务依然是首选)。

  足不出户,验配到家!未来,AudioNova傲诺瓦将继续为每一位老人送去值得信赖的服务,帮助他们建立与外界交流的信心,享受自然聆听、健康快乐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