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相遇,我成了比佛利的头号粉丝”

icon 2020-05-16 13:54:30
icon 0

摘要:摘要:用十年,讲一个关于「信赖」的故事

  摘要:用十年,讲一个关于「信赖」的故事

  01  初次相遇

  “购买比佛利,源于我对它的信赖。”

  现居住于河北廊坊兰亭雅居高档别墅区的石女士,是一位十分追求生活品质的母亲。对于家电的选择,她不仅要求美观,更注重它对家人、对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

  对于初次购买比佛利洗衣机情景,她回忆道:“10年前我们家购买了2台小天鹅红蓝机,质量一直都不错,很好地解决了一家人的衣物洗护问题。”

  02  再遇即钟情

  由于搬入新家,更大的室内空间、更多的楼层,让石女士决定增添家中洗衣机的数量。2017年,当她在比佛利门店选购时,一眼便看中了当时最新推出的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

  石女士说道:“从功能到外观,对于「大器」我都很满意,加上数年来对品牌的信任,当时毫不犹豫的下单了3台。”

  生活,从来就不简单,但也绝不麻烦。数十年良好的用户体验,奠定石女士对比佛利的信赖。

  因为对品牌的喜爱与了解,石女士不仅给儿子买了一台,还计划给喜迁新居的朋友,也送上一台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

0

  03  一见倾心

  前几日,她再次来到比佛利线下门店。这一次,却让她改变了主意。

  去年9月7日,比佛利天成系列洗护中心在德国IFA2019全球首发,斩获“年度产品创新成功”奖。无边界一体成型镜面玻璃设计,一下子就俘获了石女士的心。

0

  艺术品般的机身内,更凝集了超微净泡洗、冷水呵护洗、热泵支架烘干等洗护科技,宛如智慧型家庭奢华衣物护理中心。

  了解过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石女士在廊坊家中留了一台,还买了一台送给青岛的家人。

0

  04  一生守护

  当谈到在众多家电品牌中,为何只钟情于比佛利时,石女士这样说道:“我们已经使用比佛利洗衣机超过十年,它经受住了我们家的考验。”

  “对于我与家人而言,比佛利洗衣机总能带给我一种踏实感,就像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一样。”比佛利的品质和十几年的使用习惯,让石女士对品牌有了一种独特的情怀。

  作为国际高端洗衣机品牌,比佛利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洗护解决方案,不断推出颠覆性创新产品,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心怀感恩,比佛利亦将继续以品质和品牌保障,回馈始终支持比佛利的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