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探秘丨 2020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间2.0

icon 2020-05-20 18:33:44
icon 0

摘要: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间全新升级,惊艳亮相金牌厨柜内容工场,大咖抢先体验。

  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间全新升级,惊艳亮相金牌厨柜内容工场,大咖抢先体验。

0

  成都市双流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虎一行

  2020年5月14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虎一行和中国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一行分别在温董和潘总的陪同下,前来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间参观体验~

0

  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董、战略生产执行总监刘灿方、效能信息部总监张九兵、副总监沈涵和智能家居研究院总监胡思林陪同参观,智能开发部董书福经理为曾区长一行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智能场景演示,曾区长对智小金的全屋智能定制表示高度赞扬。

0

  知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老师一行

  吴晓波老师一行在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的亲自带领下,前来内容工场全新的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间进行参观体验,智能家居研究院院长林建旋、总监胡思林以及开发科经理董书福全程陪同讲解。

0

  吴晓波老师参观体验智慧客厅场景

  吴晓波老师亲自体验了智小金的智能语音场景交互,对智小金的全屋智能无感交互场景大加赞扬,同时也对新品智慧门屏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0

  吴晓波老师参观体验智慧卧室场景

  5G时代,人工智能在家居板块的应用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人们在智慧家庭里感受科技的便捷与魅力。

0

  智小金全屋智能体验

  更多精彩

  关注5月21日金牌厨柜官方直播间

  【智在必行】2020智小金智能家居新品测评

  和王自如一起体验回家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