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 CMIOT-AX18 震撼上市:有望引领技术新时代

icon 2020-05-20 18:53:08
icon 0

摘要:随着5G的覆盖率的迅速提升,2020年Wi-Fi6产品将在无线市场中收获高度关注。

  随着5G的覆盖率的迅速提升,2020年Wi-Fi6产品将在无线市场中收获高度关注。顺着这股风潮,提出“用5G套餐,享千兆宽带”的理念,旨在加速推动家庭网络迈进千兆时代。在此战略背景下,中移物联网的Wi-Fi6 CMIOT-AX18应运而生。

1

 

  外观简约小巧,操作精简易上手

  中移物联网即将上市的Wi-Fi6 CMIOT-AX18 ,外形小巧,外观设计延续了传统的桌面式路由器的设计理念,底座设有多个散热孔,即使设备长时间处于开机状态,依旧能够稳定运行;安装方式步骤精简,支持“和家亲”APP管理,管理界面更人性化,也使得路由器的配置更易上手操作。

2

 

  采用新一代Wi-Fi技术

  Wi-Fi6 CMIOT-AX18采用新一代的11AX无线技术,开启无线新时代。具有速度快、延时低、容量大、覆盖广、更省电等多项亮点。同时,Wi-Fi6 CMIOT-AX18是一款全千兆双频无线路由器,外置了两根2.4GHz天线和两根5GHz天线,2.4G和5G双频并发,双频性能更优秀。

  1800M的无线速率,天线增益高达5dBi,Wi-Fi信号从此无惧穿墙,连接更稳定,覆盖范围更广。尤其Wi-Fi6 CMIOT-AX18在OFDMA技术加持下,可在如今高密度、高拥挤的网络环境下,做到游戏延时更低、4K视频体验更流畅,能大幅度提升用户的网络体验。

  Wi-Fi6 CMIOT-AX18还采用了MU-MIMO技术,它能够允许同一时间多台设备同时传输数据,从此多终端设备上网不排队,可从传统的路由器的终端设备接入的“串行”变高效率“并行”,从而提升多用户同时传输的稳定性。

1

  随着5G网络布局的不断深入,在全民网速提速的前提下,Wi-Fi6 CMIOT-AX18能够缓解网络拥塞,提供更大的终端容量并减少终端功耗。由此可见,中移物联网新上市的Wi-Fi6 CMIOT-AX18的上市无疑是无线路由器的一大创新,Wi-Fi6 CMIOT-AX18的全面普及应用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并引领技术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