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工程涂料助力打造经典园林盛景

icon 2020-06-15 14:08:17
icon 0

摘要:北京,拥有3000多年悠久的历史的帝皇之都,城市中的每个细节都透露出浓郁的文化气息,

  北京,拥有3000多年悠久的历史的帝皇之都,城市中的每个细节都透露出浓郁的文化气息,同时也在不断注入新的时代气息,建筑是展现城市面貌最好的名片。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作为北京城建地产“龙樾系”的扛鼎之作,既是人居大盘,又是文化地标,既是对京城厚重人文历史积淀的淬炼与升华,又是对新中国新阶层新力量崛起的仪式和象征。

1

   世华龙樾选取法式经典园林,创新演绎中西合璧下的园林盛景。项目采用真石漆、内墙涂料、外墙弹性涂料三者完美结合,呈现出具有媲美花岗岩的装饰效果,实现外墙建筑的石质感观。

0

  在高层住宅、别墅项目中,为了能更好的赋予建筑物坚实挺拔质感,凸显楼盘高档及品味,会选用真石漆涂料来进行外墙喷涂。真石漆作为一种水性涂料,安全环保,采用天然碎石颜料,色泽均匀,质感粗犷,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感,因此在建筑外墙中常被应用。

1

  世华龙樾外墙的面与线的在华润漆的装饰下给人一种舒服自在的视觉效果,在内同样使用让人安心的华润漆内墙涂料产品,超强的防霉功效,可以有效抑制霉菌繁殖滋生,产品漆膜遮盖力强,能轻松遮盖基层。华润漆内墙产品采用净呼吸技术,VOC未检查,不人为主动添加甲醛、苯、重金属、APEO等有害物质,净味,结合超强封闭,防潮抗碱。华润漆全方位满足工程项目所需,助力打造美石建筑精品。

  华润漆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涂料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把业内最先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最优秀的质量和最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