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和尚层哪个好?实现信云家居双轮驱动的星杰足够燃

icon 2020-06-15 14:12:05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现在很多家装设计都融入了智能家居,可见科技对人们的影响愈发深远。

  随着消费升级,现在很多家装设计都融入了智能家居,可见科技对人们的影响愈发深远。未来的高端家装趋势,是让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智能化的终身服务。不少业主在选择智能化家居设计之前,都会慎重考虑选择哪一个家装设计公司。常常会出现“星杰和尚层哪个好?“这个问题,接下来让我们走近星杰云家居科技执行总裁CEO林燕敏,听听她对家装科技化和信息化的独到见解。

  16年10月加入星杰的林燕敏,曾经的从业经历也很丰富。在几个优秀的前公司积淀的技术、项目管理及企业咨询经验,让她只需短暂的接触就能发现星杰乃至这个行业面临的问题。做一个变革者,做一个发生器,是她的目标,也是她和星杰互相吸引的根本原因。

  无论是信息化建设还是科技平台组建,都非常不易。但对于星杰来说,这关系到一个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客户的最终需求:交付的一致性、交易的透明度、选择的自由权。这也是星杰全面进入“全案整装”时代的必经之路。信息化:从效果图到实景的“交付一致性”

  林燕敏加入星杰,带着对管理业态的理解,及对整个管理模型、成本、精益化管理的经验,带领星杰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这个“信息化”,不是将线下的流程置于线上,而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从项目管理的角度,让企业、从业者、供应商、客户,同时在信息化的进程中受益。企业真正实现“高效和协同”,应对挑战和风险;项目真正纳入整体管理,保障全案落地及理想交付。

  信息化:从效果图到实景的“交付一致性”

  星杰和尚层哪个好?能发展科技化和信息化,是一个家装公司的重中之重。信息化,通过对大量用户数据的积累、采集和分析,了解基础成本、用户需求和产品的趋向,给设计师基础的报价工具,给用户选择的参考和样本,同时清晰的了解每一项成本及背后的逻辑。信息化实现后,平台会把人为的过程统管起来,用工具做项目保证。从产品、体验、服务各个层面解决客户的问题,从家装的角度出发,在设计、产品、工程各个块面,实现标准化的管理,实现一站式交付。

  云家居:“透明”的可视化装修

  在以往的装修历史中,传统行业尤其是家装行业中,企业在交易中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用户一度成为“弱势群体”。互联网大潮下,企业、产品、用户的商业关系被重构,市场角色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自媒体、口碑、圈层成为影响企业品牌的重要因素,“透明”成为用户的最大需求。云科技要做的,正是在平台上实现二者的合一,借助星杰的专业优势及云家居的技术优势,做好面向C端客户及B端供应商的双向联接。从管理、设计、产品、工程等角度,打造一个透明、可视的装修环境。

  通过增强供应商的有效联结,在帮助企业、用户降低成本的同时,能做到对费用的精细化掌控,选择更为合适的产品,给客户“效果图”里的家。通过技术优势,让整个装修的过程互联网化,客户再也不用通过保存存根记录关键的消费行为,让装修真正便捷,拥有优质体验。

  星杰和尚层哪个好?星杰,作为高端家装的最优秀企业之一,也肩负着为行业赋能的使命。这也是星杰董事长杨渊与云科技总经理林燕敏一拍即合的原因。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做一个变革者,为行业提供工具和机会,提升消费者体验。互联网家装平台,并不是一条坦途,它需要自由的创造,更需要扎实的专业和深度的理性,它具有无限可能和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