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如”七”而遇——2020创新设计联盟年度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20-09-09 18:33:34
icon 0

摘要:9月8日,2020创新设计联盟年度会议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区举办。

  9月8日,2020创新设计联盟年度会议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区举办。

  本次会议是疫情以来联盟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并且也是2020年7月8日已经成立的门窗分会以及新成立的色彩墙面定制分会与联盟其他伙伴正式见面的重要日子,70家联盟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创新设计联盟成立于2013年,由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女士以个人名义发起,初始成员50多家,旨在推动家居行业原创设计水平,加强中外交流合作,传播设计文化,提升和促进设计产业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会议开启由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

  对创新设计联盟七年的成长进行了前瞻性的总结,谈到联盟这些年推动的企业的创新变革,同时也在联盟品牌的共同推动下打造了DDS这个超级IP,去年开始除了创新设计层面的推动,还增加了经营赋能的工作职能,并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PART 1

  破局联动,资源互通

  联盟秘书长-唐琳女士

  介绍了创新设计联盟历经七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运营沉淀下来的几个重要运营模块,2020疫情之下,开展了一系列新举措和新拓展,设计师运营以及联盟超级IP辐射品牌赋能——将DDS融入到新华集团的文创展;并顺应国家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创城网络,六月份深度走访苏州,带江浙沪的联盟成员,跟姑苏区政府做了深入的联动。

  PART 2

  线上线下,经营赋能

  秘书长-王萍女士

  分享了红星美凯龙经销商组织——TOP家居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并充分与创新设计联盟盟友们积极互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招商、TOP经销商精英课堂、TOP精英店长训练营等多种形式,实现品牌线上传播、线下深度对接,并未品牌经销商搭建深度交流桥梁

  PART 3

  聚焦品类,洞悉未来

  2020年7月8号在广州建博会上正式成立了联盟的第一个分会,“创新设计联盟门窗分会”,并且在分会成立之后,融合红星体系内外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的举措,并在此次DDS展当中打造了门窗专区,本次会议发展了品类色彩墙面定制分会。

  未来,创新设计联盟在保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将更为聚焦的深耕品类,联动资源和项目。

  红星美凯龙门窗事业部负责人-王一瑞

  分享代领门窗分会成员亮相

  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负责人-万莉芸

  分享“高端软装涂料发展趋势”。

  红星美凯龙上海营发中心总经理-陈林

  分享了与门窗分会联手打造门窗品类节&推介会,以及运营设计师俱乐部的案例

  PART 4

  盟友分享,共同展望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鑫迪家居董事长-李鑫

  金牌橱柜总裁-潘孝贞

  本次是疫情之后整个联盟的第一次全员正式会议,三位联盟的盟友来分享疫情期间开展的一系列的举措。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从设计师合作,鑫迪家居董事长李鑫从工业化生产、金牌橱柜总裁潘孝贞从自媒体运营三个不同角度做了分享。

  PART 5

  携手并进,汇聚创新

  “创新设计联盟色彩墙面定制分会”

  现场成立仪式

  联盟主席车建芳女士与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朱家桂先生为本次“色彩墙面定制分会“成员颁发授权书。本次加入分会的品牌分别是嘉宝莉,三棵树,威罗,蔻帝,菲玛,卡百利,现代大师(阿贝罗尼),本杰明,福乐阁,赫威都肯。

  (排名不分前后)

  PART 6

  联盟友谊,向上同行

  联盟会议结束之后,新老盟友参观联盟执行主席单位书香门地,深刻感受到美学地板的魅力,以及卜立新董事长的热情。

  创新驱动前行,设计引领未来

  向上同行,八周年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