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一体化空间需求 松下空调新品14米远距送风

icon 2020-09-09 17:28:37
icon 0

摘要: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简约时尚的家居方式,开放式厨房以及客餐厅一体化设计逐渐成为家居空间主流。

  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简约时尚的家居方式,开放式厨房以及客餐厅一体化设计逐渐成为家居空间主流。对于这种开阔式的空间来说,一款马力强大的空调才能满足均衡冷暖的需求。9月10日,松下即将推出JW2、EW2两款大马力壁挂空调,可实现14米远距送风,充分满足一体化空间需求,打造四季如春的舒适家居环境。

  (松下空调新品EW2)

  以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而言,空间整体面积一般会达到40平米以上,因此空调的马力大小就显得尤为重要,松下JW2、EW2大马力壁挂空调相比普通空调的优势也更加明显。

  首先,松下JW2和EW2都是壁挂式空调,相比柜式空调,具有体积小巧、占用客厅空间少的优势,在房价寸土寸金的城市来说,这一点无疑十分实用。且壁挂式空调在极具实用性的同时,外观上也更能彰显简约时尚之美,更符合一体化家居的设计风格。

  其次,作为一款壁挂式空调,松下JW2和EW2却拥有可以媲美柜式空调的强劲马力,实现14米远距离送风,让整个空间均衡冷暖、共享舒适。

  在送风优化方面,松下空调JW2、EW2采用天花板气流设计和地板气流设计,让夏天冷风向上吹,冬天暖风向下吹,形成冬暖夏凉的舒适气流。此外,这两款产品还拥有强智冷暖技术,可实现1分钟快速制冷,出风口温度达到17℃;5分钟快速制暖,出风口温度可达40℃,快速满足大范围制冷采暖需求。

  性能如此强大的产品,在人性化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松下空调JW2、EW2自带清循环系统,免除了需要人工清洁空调的烦恼。清循环系统涵盖滤、洗、洁、烘等环节: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完美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有效防止霉变,防止空调二次污染,保障用户“净”享舒适健康的清洁风。

  除此之外,松下JW2空调搭载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17)、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9.9%以上。同时,高浓度nanoe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去除异味,既能保障呼吸的健康,又能解决厨房、餐厅的窜味问题,绝对是一体化家居设计的最佳搭档。

  大马力、远距送风、强智冷暖、健康舒适,松下空调JW2、EW2全面满足一体化家居空间需求。无论是开放式厨房户型,还是客餐厅一体化空间,都能轻松获得不受限制的舒适,为你打造最理想的时尚家居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