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傅黄志彬获宜家“明星师傅”荣誉:只要用心,就没有干不了的活

icon 2020-09-24 09:17:51
icon 0

摘要:近日,宜家FY21财年承运商动员大会暨服务提升研讨会在深圳宜家商场举办,

  近日,宜家FY21财年承运商动员大会暨服务提升研讨会在深圳宜家商场举办,万师傅、京东、苏宁等运营商共同出席本次大会,现场进行宜家年度明星师傅表彰典礼,万师傅平台的黄志彬师傅荣获“明星师傅”称号。

  宜家对于家具售后服务要求极高,明星师傅的评选条件相当严格。宜家在深圳地区几百位师傅中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服务水平高、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优、客户零投诉的6位明星师傅。

  黄志彬师傅凭借高订单量、高活跃度、高好评率的服务数据,于2019年入选成为万师傅平台的宜家师傅,至今服务了200多位宜家客户,其中75位客户撰写文字好评对黄师傅进行表扬。

  今天一起走近万师傅平台宜家师傅——黄志彬。

  只要用心,就没有干不了的活儿

  谈到宜家订单的服务技巧,黄师傅表示,宜家客户对家具质量、安装服务要求普遍较高,他们在乎的是省心的服务,而不是省钱的服务。

  客户需要很灵活的上门时间,师傅会尽量满足;客户要了解家具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师傅便耐心地讲解;有些客户家里正在装修,师傅在完工后会顺便帮客户解决急需处理的问题。

  宜家家具安装复杂,特别在安装新产品的前期,牺牲一些时间是必然的,但熟能生巧,时间长了效率也就慢慢上来了:“只要用心,就没有干不了的活儿”。

  磕坏老外夫妇的墙面,让师傅懂得宽容和谨慎

  2019年9月份,一对外国夫妇自己组装床结果失败了,于是在万师傅平台预约黄师傅上门安装。

  虽然夫妻俩反复提醒师傅不要磕坏客厅的东西,但是师傅还是不小心把板子磕到了墙面,女主人抱头呐喊:Oh My gad!师傅不停地道歉,但男主人没有半点责备,反而用着不标准的中文尽力安慰师傅。

  黄师傅感受到了宽容和尊重,承诺帮他们修补墙面恢复原状。

  从那以后,黄师傅上门干活都会提醒自己:做人宽容,做事谨慎。

  细节决定成败

  黄师傅说,细节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服务品质。他背包里备常螺丝、胶塞、钻头、修补漆、贴纸等零件工具,打钻会使用接灰神器,用客户家椅子登高时也会拿纸巾垫着,以免弄脏。

  态度平和,语气自信,用语得体是最基本的沟通方式,同时师傅的形象也很重要,工具车、工作服、鞋套口罩等方方面面都能显示自身的专业性。

  黄师傅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安装技能,也常总结问题,鞭策自我。

  黄志彬师傅认真服务每一个订单,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此次得到“明星师傅”的称号,是宜家家居和客户对家居师傅的认可。如今家居服务师傅成为一个大群体,他们每天在城市中穿梭,像万师傅黄志彬这样具有工匠精神的师傅不在少数,他们坚守岗位,乐于奉献,为万千家庭传递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