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饰居家居:进口家居欧洲货、欧洲价

icon 2020-09-29 11:16:25
icon 0

摘要:星饰居家居是一家做原装进口家居产品贸易的公司,硬装和软装都包括其中有瓷砖、地板、龙头、卫浴、涂料、墙纸以及家具、家居饰品等等。

  星饰居家居是一家做原装进口家居产品贸易的公司,硬装和软装都包括其中有瓷砖、地板、龙头、卫浴涂料、墙纸以及家具、家居饰品等等。星饰居买手店是在2019年11月30日时在居然之家武昌店开业的店铺,面积1200平方米,是一个超大的零售店,所销售的都是纯进口家居建材产品。

  星饰居买手店开业仪式

  买手店最初的概念是由欧洲人提出来的,来源是化妆品,珠宝和时装这样的行业。所经营的核心模式就是产品品牌只是作为辅助,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带来的是有引领性,价值感以及时尚性的产品。星饰居买手店也是按照买手的逻辑,帮助消费者从世界**工厂去采购具有品质感,价值感以及引领性的家具建材产品,同时提供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零售店。

  欧洲各工厂代表参观星饰居买手店

  所打出的口号便是欧洲货、欧洲价,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进口的东西就是比原产地要卖的贵的很多,更何况家居的利润是很大的,又怎能出现欧洲货、欧洲价呢?所说的欧洲货是指商店当中的产品都是由专业的买手和团队去采购的,是通过平台从德国、瑞士、西班牙等欧洲的**工厂直接采购而来。采购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买手去仔细斟酌,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因为欧洲的工厂划分的很细,不可能一家工厂里所有的产品都有,所以要经过对比和买手的经验去选择。

  意大利进口超大规格岩板瓷砖

  而欧洲价则是指与同类的进口家具相比要便宜,按照传统的模式去卖,原装进口的产品是有层层加价的,因为要经过工厂主导,还有品牌的打造,以及经销商、代理商等等环节,最后到达消费者的手中,所以才有那么高的价格。而星饰居所链接的是欧洲的大牌工厂和客户端,中间的成本少了很多,所以价格也就变低了,性价比还高。

  顾客在星饰居买手店中挑选产品

  这是一种打破了传统经营模式的买手店,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能用更合理的价格去享受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现如今旗下代理有60多个进口家具的品牌,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不会让人失望的。对于大多数刚刚接触过装修的人来讲,这方面的知识是一片空白,尤其是进口家居方面的,即使是充分了解以后,也不一定能够选择一个好的购买渠道,导致装修出来的结果差强人意。而选择星饰居买手店是一种省钱又省力的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第三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于顺德隆重举行扫一扫,辨真伪!威亚森门窗正式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爱设计超过爱男人!她仅用2年时间坐拥粉丝3200万,问鼎家居一姐大吸力紫外线杀菌 米家除螨仪值得拥有有了顶固智能锁,十一黄金周八天旅行轻松安排艺术时尚双拳出击,高定版的顶固门锁玩出国潮新花样乘风破浪·开拓兴生|欧圣德智能门窗2020年新品发布会落幕!现场签约30家——福庆定制家常熟招商会成功举办!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人性化设计,个性化空间千山板材|千山阻燃板斩获“2020年度金匠榜阻燃板十大品牌”聚智未来·合作共赢丨热烈祝贺临沂福庆定制家感恩答谢会胜利召开!金螳螂与吉人乐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第三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于顺德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