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床垫排名,床垫哪个牌子好用

icon 2021-03-18 10:22:54
icon 0

摘要:说到熬夜,你会想到什么?睡得晚、睡眠质量差?那你知道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都有哪些吗?

  说到熬夜,你会想到什么?睡得晚、睡眠质量差?那你知道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都有哪些吗?要知道,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我们身体的健康指数。睡眠质量其实被很多因素影响着,其中床垫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我们在挑选床垫时,大多会参考一些榜单排名,如全球十大床垫排名,来避开一些选购误区。其实,在这些榜单外,也有一些品质出众的床垫产品,比如由美景海绵生产的这款优质海绵床垫——Elüa双面床垫。

  在介绍这款床垫的亮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景海绵。美景海绵拥有一支颇具创新精神的团队,通过不断发挥创新技术,改变了传统行业把弹簧作为床垫核心和支撑的做法,用自己海绵厂发泡的高端海绵作为基座来代替弹簧,具有稳定性强、支撑性能优越等优点。此外,它还是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仅有的一家设立在中国的美国Future Foam聚氨酯海绵生产商。而Future Foam在聚氨酯床垫发泡材料领域已经拥有超过60年的生产经验,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生产。可以说美景海绵生产的床垫产品是具有一定的品牌实力的。

  为了让消费者能有更好的睡眠体验,与传统的海绵床垫相比,Elüa双面床垫摸起来更加舒适。里面含有的凝胶记忆棉,是由Future Foam独家研发的一种高端床垫材料。这使得床垫拥有更好的透气性,而且压缩不易变形,也改变了乳胶柔软的问题。当你躺在上面的时候,不会觉得易于滑移,而且对于身体的压力分散效果更好。

  即使不在全球十大床垫排名榜单上,美景海绵对于床垫的质量也力求完美。用于生产Elüa双面床垫的海绵材料均是超出行业标准的高密度聚氨酯发泡材料,还经过了CertiPUR-US®认证,不含任何已知有害化学品与致癌物、聚溴联苯醚、重金属、邻苯二甲酸酯与甲醛;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较低,对室内的空气质量影响甚微;它的外层面料也同样符OEKO-TEX® 标准。使用Elüa双面床垫,不仅能为你带来零压力的舒适健康睡眠环境,还能让你睡眠的时候更加放松。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床垫软硬度的需求,Elüa床垫的可翻转设计相信可以给你更多的惊喜。一面睡感较硬,一面睡感软硬适中。另外,你知道吗,一张床垫的使用寿命大概是5-10年。如果不定期更换,床垫的各项性能等都会变差。而Elüa双面床垫,在使用寿命上比单面床垫足足长了一倍。特别的是,Elüa床垫的边缘支撑设计不仅有助于消除睡眠者身体靠近床边时所产生的下沉感,还能在一些简单活动(如坐在床边系鞋带)中为身体提供支撑。

  床垫是我们一天中陪伴最久最亲密的伙伴,而床垫质量的好坏与其是否在全球十大床垫排名上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美景海绵Elüa双面床垫,愿你拥有更肆意洒脱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黑科技成就黄金品质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登陆央视频道瓷砖挑选有妙招,315选购指南请收下!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顾家家居携多品类亮相深圳展 率性开启“未来生活”黑科技成就黄金品质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登陆央视频道瓷砖挑选有妙招,315选购指南请收下!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