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

icon 2021-03-20 14:46:02
icon 0

摘要:3月17日,备受瞩目的第36届深圳国际展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拉开帷幕。

  3月17日,备受瞩目的第36届深圳国际展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家具行业最盛大的展会之一,14个展馆聚集了超200家家具头部企业,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世界**设计水平的家居品牌、行业精英,展示了众多符合当下审美品味和生活流向的优质产品。

  作为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家居行业品牌,同时也是专注于深度睡眠解决方案的知名寝具品牌,卡路福以其高端大气,富有层次的装饰与布置、高颜值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和参展观众驻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饕餮盛宴,并以全球深度睡眠的品质,乘风破浪而来。

  开展当天,卡路福展馆的参观人群络绎不绝,意向加盟商与经销团队对卡路福的品牌历史、产品设计以及招商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2021年的行业趋势以及未来发展的相关要素进行交流。凭借着多风格、差异化的产品线,以及携手共赢的招商政策,众多经销商朋友纷纷涌进展馆,体验卡路福的产品、咨询合作的相关事宜。人气爆棚的热闹场面,充分彰显出品牌的影响力、市场号召力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卡路福的支持与认可。

  除了丰富多彩的家居产品,展馆设计也是卡路福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将设计融于细节,将产品体验和功能部件体验融于空间,将视觉的艺术性设计和展示性相结合,不断丰富空间层次.从产品的款式以及颜色的搭配到整个床品的装饰都精心而为,相同材质在不同空间、不同位置的应用,抑或者不同材质对空间、功能划分都切换自如,时尚简约的美感,精致舒适的睡感体验,让不同人群在不同的环境中,寻找到合适的需求产品及生活方式。

  历经百余年的传承积淀,凝结设计师们的思想与妙手,立足于工艺的反复试炼以及技术材料的创新与钻研,卡路福寝具的造型设计、材料的选用及搭配、装饰纹样、色彩图案等日益丰富,同时更多地开始兼顾人们的心理诉求和生活需要的多层次体验。本次展会,卡路福所展展品除了最新研发的新品系列,最大的亮点则是全新原装进口的床垫系列。

  首先在选材方面,这一次全部是由设计师带着不一样的出发点搜罗而成,除了赋予每个系列不一样的理念与个性,材料全部选用来自世界各地最优良产地的天然原料。100%生态***,生长环境健康环保。在材料运用、制作工艺上也推陈出新,并非完全摈弃现代科技手法。一方面依托品牌一百多年工艺结晶,并在此基础上采用电脑精准设计,融入嵌入式组合设计,BOX护簧围边设计等步骤,在细节上进行打磨,塑造一个懂消费者更懂生活的品牌形态。

  卡路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逐步建立起一支眼光独到且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在产品、市场、销售、培训、渠道等多模块能够快速帮助经销商及门店组织灵活多变的定制化营销活动,可以为终端销售保驾护航。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卡路福正面向全国招商,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经销商能加入其中,共同携手为中国创造更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佟丽娅直播预告 | 月影家居3月27日超级秒杀夜!个性化定制化小家电备受瞩目,北京礼品展时尚潮品创意无限聚焦广州定制家居展,看圣堡罗如何称霸“C位”古森红木•匠造好品|4重烘干,让家具更持久耐用“贵一点 好很多”,专访美景舒适家吴波企业用心服务 客户放心选择,专访美景舒适家尤国永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新品上市丨极简生活x国家宝藏C位出道,演绎新派国潮!为传统融合通信赋能――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佟丽娅直播预告 | 月影家居3月27日超级秒杀夜!个性化定制化小家电备受瞩目,北京礼品展时尚潮品创意无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