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丨博蕊斯2021智创时尚生活全球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3-23 10:37:15
icon 0

摘要:3月13-15日,2021博蕊斯智造财富峰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在佛山成功召开。

  3月13-15日,2021博蕊斯智造财富峰会暨经销商培训大会在佛山成功召开。

  精彩纷呈:经销商培训大会

  2021年,博蕊斯智造财富峰会旨在为家居人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宣传的平台,助力终端解决《精准促销·执行为王》、《逆势增长·赢接未来》两大板块的门店运营核心问题,从营销方面到终端落地,全面提升经销商家人们的经营能力,共同应对市场复杂多样的变化。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广州建众著名专业培训导师---候定文、石伟两大导师亲临授课,分享行业前瞻技能,与大家一同探讨创新、智慧、共赢之路。

  一系列的培训干货,让两天两夜的培训学习充实而有意义,不仅有激情、有思考,有欢乐,更让博蕊斯家人们收获满满。

  随后,博蕊斯华中区总监代彦良详细讲解了博蕊斯帮扶力度和政策,同时向所有来场的经销商朋友们展示了博蕊斯团队的恢弘气势。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市场总监李云光隆重颁布了怦然心动的大幅力度招商政策。全方位政策支持,瞬间点燃了家人们高涨的热情。

  为感谢广大经销商家人们这两天的拼搏努力,弘扬积极进取的精神,大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

  见证实力:参观博蕊斯总部

  培训结束后,全体经销商前往博蕊斯工厂品鉴新品和参观公司STP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博蕊斯用实力呈现了品牌的硬实力和生产技能造诣。

  在参观完公司STP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之后,经销商家人们一同来到了博蕊斯家居总部展厅。参观过程中,经销商对新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不仅对新系列产品赞不绝口,而且对下半年的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现场订货不断,为2021整年的品牌全面提升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博蕊斯家居与经销商之间、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明确了共同发展和进步的路线,增强了经销商对博蕊斯未来事业的信心。

  巅峰之夜:经销商答谢晚宴

  15日晚,博蕊斯家居在佛山均安骏景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经销商联欢晚会。

  铸辉煌,千里之行始于今朝;展宏图,万里扬帆再起航。在晚宴现场,颁发了年度千万大商战略合作奖、年度十佳经销商奖、年度新锐之星奖、年度最佳合作奖、年度杰出贡献奖。

  敬君一埕酒,再启大征途。晚宴上,博蕊斯家居创始人占伟林携手博蕊斯高层领导进行了祝酒仪式。在全场举杯共饮的热烈氛围中, 将大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环节中,各式各样的丰富节目,为全场观众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2020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在艰难的环境下,各位经销商依然与博蕊斯不离不弃,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相信,2021年博蕊斯在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将困难变为机遇,逆流而上,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磨砺10载 扬帆起航—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感恩庆典圆满结束惠而浦厨卫家装节收官,爆款燃气热水器VL1不容错过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邀你秀侧颜,瓜分10万现金大奖还有惊喜好礼!2021上海建博会,法萨石质感触手可及,亮点抢先看墙布十大品牌—VISA高端墙布窗帘北京墙布展会超级加盟季震撼来袭!高手如云的定制市场,林氏木业如何跑出加速度?2021AWE亮点抢先看!奥克斯空调将携全新产品举办直播之夜佟丽娅要来月影灯饰直播间,听说还有惊喜豪礼?晴天豪园·两展一会 【寻找中国最强“新零售”经销商】圆满收官!容声冰箱破圈组“养鲜CP” 携手百雀羚开启美妆新纪元萤火虫「博物馆」全新启程,天真派对正在上演!琳琅满目的最新款儿童原创家具产品APPOLLO阿波罗卫浴 | 轻奢实用的卫浴柜精选特辑磨砺10载 扬帆起航—德馨装饰乔迁10周年感恩庆典圆满结束惠而浦厨卫家装节收官,爆款燃气热水器VL1不容错过月影灯饰携手佟丽娅邀你秀侧颜,瓜分10万现金大奖还有惊喜好礼!2021上海建博会,法萨石质感触手可及,亮点抢先看墙布十大品牌—VISA高端墙布窗帘北京墙布展会超级加盟季震撼来袭!高手如云的定制市场,林氏木业如何跑出加速度?2021AWE亮点抢先看!奥克斯空调将携全新产品举办直播之夜佟丽娅要来月影灯饰直播间,听说还有惊喜豪礼?晴天豪园·两展一会 【寻找中国最强“新零售”经销商】圆满收官!容声冰箱破圈组“养鲜CP” 携手百雀羚开启美妆新纪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