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

icon 2021-03-24 13:53:00
icon 0

摘要:南方三月天空气潮湿,细菌容易滋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尤其抵抗力差的小孩子更容易因此生病过敏。

  南方三月天空气潮湿,细菌容易滋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尤其抵抗力差的小孩子更容易因此生病过敏。普通拖把难以满足全屋的除菌清洁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能除菌去污一机多用的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救场了!

  有了鲨客蒸汽拖把T8,洗洁精、除菌液这些通通不需要,只需要轻轻一拖,各种厨房油渍都能轻松瓦解。这是什么花式操作?其实它的原理并不难,通过高温蒸汽除菌,可有效清除99.9%的细菌及100%的螨虫,还可变换为手持模式,集熨烫、厨房灶台去油渍、地面除菌于一身,满足全家清洁需求。

image.png

  鲨客蒸汽拖把T8在拖地模式下,只需插上电源,短短20s即可释放高温蒸汽,可有效清除99.9%细菌及螨虫。特别搭载的干烧断电技术,无水或水量过少时自动断电,使用安全放心。值得一提的是鲨客蒸汽拖把T8的大蒸汽喷射技术,瞬时能够产生高达24g/min的大蒸汽量,集中一点喷射能够轻松去除各种地面顽固污渍。如果遇到角落的积灰处,还可以替换成三角拖布头,可以对墙角进行更深入的清洁。

image.png

  经常做饭的朋友肯定知道灶台是最容易积油的地方,如果一段时间不打理,就会很难清洁,用鲨客蒸汽拖把T8的手持模式下,搭配软管和迷你刷头使用,在高温清洁下能够轻易去除灶台的油渍,非常神奇;而蒸汽喷嘴则可以用来清洁油烟机的顶部。此外,二合一蒸汽熨烫刷可以用来清洁沙发、床褥等经常休息的地方,定期高温灭菌除螨,有助于身体健康。

image.png

  鲨客蒸汽拖把T8的配件十分丰富,不管是地面消毒还是其他地方消毒,都能够面面俱到,有了它,真正实现一机多用、全屋清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这才是后疫情时代的硬核科技!AWE 2021松下空调引爆健康生活!方太、海尔、海信等百强品牌战略伙伴-瑞德设计惊艳亮相AWE2021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