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层层把关严苛选材只为一扇好门窗

icon 2021-04-14 16:38:49
icon 0

摘要:在每一个行业里,都有种灵魂叫做“工匠精神”

  在每一个行业里,都有种灵魂叫做“工匠精神”,它源于对细节的严谨、专注、精益求精,欧铂曼门窗对高品质高性能门窗的追求始终如一,多年来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生产制造每一扇门窗。

  在门窗产品选择上,我们对产品的颜值、品质都很注重,既要安全也要耐用,同时还有要拥有富有个性独特的门窗,选择门窗也就意味着选择一种生活、一种品位、一种格调,一款高颜值、高品质的门窗将给家居空间加分,也能让你感受到舒适优雅的生活格调。

  门窗的细节承载着整窗使用的寿命及舒适性,前几期小编给大家分享欧铂曼门窗产品配件均选自进口五金配件,如德国格屋、德国好博、德国诺托等,其使用更舒适寿命更长、安全性更高,一扇高品质门窗我们需要注重每一处细节,本期我们将进一步了解欧铂曼门窗部分选材。

  层层把关严苛选材只为一扇好门窗

  欧铂曼门窗选用富球铝材

  富球铝业作为铝材生产的领先品牌,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专注于铝型材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支持,从源头上力保每一支铝型材都能达到质量标准。

  欧铂曼门窗选用信义玻璃

  信义玻璃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综合玻璃制造商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

  欧铂曼门窗在每一道工艺制作、每一款材料的选择上都配备了专业的人员,从材料的挑选到生产,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每一扇门窗都富有自己的灵魂,欧铂曼全屋门窗定制根据楼层及整屋设计风格,将安全性、实用性、舒适性、美观性完美融合,定制打造理想舒适家。

  选择一扇高品质的门窗,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象征,欧铂曼门窗产品系列齐全可现代简约、可典雅可大方、可奢华、可质朴,从工艺细节中精益求精,确保产品在隔音降噪、隔热保温、密封防水、安全稳固、防盗防坠等性能更胜一筹,只为与您“静”享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