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舒适生活,打“卡”—卡昂家居品牌AI全新升级

icon 2021-04-19 18:37:10
icon 0

摘要: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有父母同在是幸福,有妻儿同在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有父母同在是幸福,有妻儿同在是幸福。饿了有饭吃,渴了有水喝,也是幸福。行车安全是幸福,道路平坦是幸福。有了工作是幸福,领了工资是幸福。有人牵挂是幸福,有牵挂的人是幸福。不是吗?你能感受出来就是幸福,取悦自己的就是幸福。

  每天下班回到家,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一张舒适的沙发,让身体随意舒展,慵懒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让舒适取悦自己就是一家简简单单的幸福。这就是一张沙发对于居家幸福的意义。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卡昂是杰盟家具公司旗下引自法国的高端布艺沙发品牌,产品主要以全屋配套为配置体系,为打造一站式整屋家居,一站式购齐的服务理念而誉满全球。作为艺术生活空间的构建者,卡昂家居一直以设计精华为灵感,吸取全球最精髓的设计IDEA,打造出“使命有高度 、内容有深度、细节有力度、设计有温度”的家居品牌。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简约优雅卡昂】—法国高端软体家居品牌

  卡昂家居产品设计强调色彩及造型。主张用不同面料、不同色彩、不同布纹、不同花纹之间的和谐共生,将空间艺术与自然、文化、生活互融,借以提升居家生活的价值品味。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清新百变卡朗】—年轻时尚新主张

  年轻时尚新主张!让生活变得疯狂,个性、张扬是卡朗为现代家居而特定的时尚疯。大胆的撞色,浓重的色彩花型、巧妙的组合混搭……都是卡朗布艺沙发的特质。“时尚丽家缤纷卡朗”很好的解析了品牌的特性。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艺术极简凯缇】—法兰西极简艺术家居品牌

  当华丽浪漫遇见极简艺术,时尚气息与中世纪极简主义美学相结合,高雅精美提升了艺术格调,优雅艺术却毫不多余。时尚与古典,繁华与极简,雍容与隽秀,瞬间与永恒,生命的精彩不是“ 非此即彼” 的取舍,而是在“ 冲突” 中平衡和谐,包容和谐创造冲突之美。1切都变成有生命的起点,而非沉思的终点。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2021年卡昂家居VI视觉继续升级,特邀国外年轻派设计师团队,以“舒适就是幸福”质朴的设计理念,全新升级品牌视觉美感。在Carl Home,设计师将宁静和轻松化为现实,通过现代而高雅、朴实而成熟的工艺,成为一种所接受的生活方式。对于每个努力奋斗并过着忙碌生活的人,设计师通过了解伴随休息、放松、满意和幸福而来的舒适安逸的价值,将多功能性和时尚艺术设计为一体,家居家具色彩与现代极简主义方法相融合。丰富多彩的产品,体现了兼收并蓄,视觉和大都会城市风格,以配合时尚品味和不同的想象力,推动视觉舒适新境界。用简单的舒适取悦自己,这就是卡昂家居带给你的幸福,让我们一起为舒适幸福的生活“打卡”,为美好的未来“打c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