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看不见”的昂贵丨天氟地水带给你豪宅般的居住体验

icon 2021-04-30 11:54:30
icon 0

摘要:什么是“高级感”的家?

  什么是“高级感”的家?

  在看似平平无奇的空间里,潜藏着许多“看不见”的昂贵。除了审美之别,想要拥有高级感的房子,“细节”之于生活的质感必不可少。

  留白之美

  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往往藏在这些看不见的细节里。极简设计的吊顶内,包含着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约克中央空调室内机,采用超薄机体设计,厚度仅190mm,吊顶进深仅450mm,完美融于室内空间。

  细节藏在吊顶内,也容于地板下。踩在沉静自然的木地板上,融融暖意直通全身。约克天氟地水系列,地暖+中央空调二合一,一键轻启,温足凉顶,自在舒适。在家里看不见的细节处,内外兼修,给你持续守护力!

  精细空气

  在“高级感”的家里,每一丝空气都是精细的。置身家中,任由柔和舒适之风轻盈包裹你我。家居空气的标准——温度、湿度、无风感,你想要的体感,一切都刚刚好。

  柔和广阔的吹风模式,温湿均衡的空气,总会带来最佳的舒适体验。约克天氟地水系列有3D气流出风加持,横、纵向宽广摆动幅度,柔和无感吹风,无差别送达每一个角落。五维立体控温技术,配合智爽除湿模式,精准控制温差±0.5°C,温湿均衡自然而然。

  呼吸之间尽享清新

  新居装修害怕甲醛危害?日常居住担忧空气质量?我们对家居日常呼吸环境的洁净度保持高标准,让洁净之风无处不在,【健康】的家在呼吸之处尽显。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搭配GA主动式净化模块及VP高效净醛滤网组件,消灭潜藏的细菌病毒,赶走尘埃雾霾,全维净化无处不在,健康守护踏实可靠,所到之处放肆自在呼吸。

  你生活的模样

  生活的高级感来自便捷。每一个房间更加智能,才能拥有更加舒心的家居体验。在家,一屏双控,房间空气轻松调节;在外,远程遥控,提前设定理想环境。约克全屋智控系统以创新科技,一键开启家的新想象。

  约克天氟地水全新空调地暖二合一控制器,根据空间光线智能匹配最佳亮度,i-YES智能移动终端控制系统,一键设置情景模式,智能定时,无论身处何地,家中一切需求尽在“掌握”。

  约克中央空调,以匠心品质,成就“豪宅”般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博天国际董事长周立波受聘成为“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玛缇瓷砖案例」有分寸感 才是高级的设计一人浪费、多人不够?Leader热水器智能变频水量任选瑞士乔治费歇尔(GF)大屏广告点亮浦江两岸2021北京消费季全城启动“真快乐”品质家电低价大曝光家装业变革在即 水皮谈“国美×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松下空调五一特惠大促 让家人畅享“洁净”空气清凉一夏婚礼季90后最爱现代风装修!Leader虹光燃气热水器L5N万般甜配金伯顿门窗与珠海粉象- 马迪斯供应链达成深度合作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德国OWIN欧恩净水器凭优良品质上榜内外兼修 大美视界 | 德立全景门新品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连发多款新品 迭代创新助力厨房消费升级博天国际董事长周立波受聘成为“江西省现代家具产业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玛缇瓷砖案例」有分寸感 才是高级的设计一人浪费、多人不够?Leader热水器智能变频水量任选瑞士乔治费歇尔(GF)大屏广告点亮浦江两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