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仪什么牌子好用准确?选TA少走弯路,测糖难题迎刃而解

icon 2021-05-12 10:30:15
icon 0

摘要:大寒大寒,无风也寒;冻成一团,不吃很难。

  大寒大寒,无风也寒;冻成一团,不吃很难。

  作为二十四节气的“压轴选手”,大寒用一年中至低的气温宣示着它的“主权”。面对这种凛冽刺骨的“魔法攻击”,人们自然而然地会通过频繁进食来增加热量。但对于糖友而言,寒冷气候会刺激人体肾上腺素分泌,进而促进肝内储存的糖分释放,使得肌肉等组织对糖分的吸收和利用减少,导致血糖升高。此时若是饮食上再有偏差,就更易引发血糖波动了!

  那么,糖友们该如何平衡“严峻的控糖形势”和“猛涨的进食需求”呢?

  一、算一算,总量是不是吃多了

  既然要控制好餐后血糖,那必然不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是要科学控制自己的食量。体重适中的男女糖友每天推荐饮食量如下:

  主食——男性每天应摄入250-300克,女性每天200-250克;

  肉类——男性一天不超过150克,女性不超过125克;

  蔬菜——男女每天均应摄入至少500克。

  当然,除了体重之外,具体每个人每天应该吃多少,还要根据劳动强度、年龄、有无糖尿病并发症等确定,建议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二、找一找,替换高GI(高升糖)的食物

  餐后血糖不仅与摄入总量相关,还会受到食物选择的影响。如若糖友们的餐后血糖偏高,不妨回想一下自己这一顿餐食用到的食材,看看哪些是高GI的食物,下一次就可以用低GI的食物进行替换或混搭

  例如,用糙米或全谷杂粮米替换部分白米饭;吃面用粉丝或意大利面取代白面条;忍不住想吃甜食时,试着用水果代替……或者,每餐至少搭配一碗煮熟的蔬菜,也可以平衡食物的GI值。

  三、测一测,数据“说话”更科学

  当然,餐前餐后监测血糖也是有效控糖的“必行之道”,数值能够科学地反映餐食的升糖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在血糖仪的选择上,一定要以“准确度高”为首要前提,同时还要认准口碑上乘的大品牌产品,比如强生稳捷升级款智优血糖仪。

血糖仪什么牌子好用准确?选TA少走弯路,测糖难题迎刃而解

  “强生”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详吧?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它打造了强生婴儿、娇爽、邦迪、达克宁、泰诺等诸多世界知名品牌,用多元化且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稳捷也是其旗下的“明星品牌”,更是血糖监测领域的领航者和创新者,以测值精准著称。升级款智优血糖仪还是国内三甲医院同款血糖仪,品质值得信赖。

  准确度方面,智优血糖仪采用英国原装进口的稳悦试纸,每片均含有实体黄金和钯金电极层,导电性、电流稳定性、抗干扰性更强,使得测量更为准确。应用“稳灵技术”还能校正其它干扰物质的影响,进一步提高测值准确度。据很多智优血糖仪“忠实粉”糖友反映,用它测出的血糖值与医院的测量结果几乎一样。

血糖仪什么牌子好用准确?选TA少走弯路,测糖难题迎刃而解

  更值得称道的是,智优血糖仪还针对糖友饮食问题贴心设计了定时提醒和餐食标记功能。

  使用之前,可以先设定好测糖时间,到点血糖仪会自动提醒,避免遗忘。

  测量之后,屏幕即刻显示血糖测量结果。若是使用了餐食标记功能,还可以清晰区分出餐前、餐后血糖测量结果的平均值(餐前图示为整苹果,餐后图示为苹果核),更有利于糖友及时了解血糖波动情况,从而针对性地调整饮食结构。

血糖仪什么牌子好用准确?选TA少走弯路,测糖难题迎刃而解

  高准确度保障了测值的科学性,定时提醒和餐食标记功能又十分人性化。拥有强生稳捷升级款智优血糖仪,自我血糖管理难题还不是迎刃而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