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一款“紫烟香阁”让大两居华丽变身

icon 2021-05-12 15:28:28
icon 0

摘要:大城市、高房价、蜗居、二孩,这是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大城市、高房价、蜗居、二孩,这是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所以,他们对自己的家寄予厚望,希望在有限的预算上,实现功能与美观的并存。但往往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追求美观的欠缺功能,达到多功能的又没有什么美观可言。对此,全包圆设计从功能与审美两个层面入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北京全包圆整装的两居室户型效果吧。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

  这款紫烟香阁是典型的新中式风,所配家具为高档金丝檀木家具,整体大气内敛又不失时尚,非常适合面积不算小的大两居。客厅的装修布局中正、大气、开敞,中庭吊顶与家具相呼应,极具大宅之气。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客厅)

  杯盘皆备,浅酌慢饮。餐厅是大家共进餐食的场所,占地面积不一定要大,但全包圆在设计装修时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餐桌椅与客厅同系,舒适美观,加之餐边柜,功能与美观并存。同时,选择简约、素雅的洁净材料做装饰,能营造出一种舒心放松的氛围。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餐厅)

  一蔬一饭,皆是生活。厨房有烟火,身旁有家人,这就是生活最平凡而美好的模样。全包圆设计师从功能性出发,上下两层的橱柜可以容纳大量的厨房生活用品,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干净美观。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厨房)

  卧室的整体设计是比较通透和明亮的,全屋选用比较深色家具,软装上都以浅色为主,整体搭配和谐、舒服,没有那么多繁琐复杂的装饰品,主要以实用功能为主。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卧室)

  (全包圆样板间-紫烟香阁-卧室)

  这款紫烟香阁有没有戳中你的心,漂亮与功能完美结合,既美观又实用舒适。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还不贵,只要1099元/平米,北京全包圆全屋整装,不仅包含硬装、家具、灯饰、窗帘、橱柜、软装等,在选材用材上,全包圆全部采用瑞士卢森地板、马可波罗磁砖、TATA木门、公牛开关、罗格朗集成吊顶以及冠珠、金友、志邦、艾客、久盛、韩乐、欧典等一众一线品牌,没有中间商,更没有回扣,优质环保又便宜,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这可以说是北京装修公司独一份的小户型装修攻略,全包圆有北欧风、欧式风、美式风等18余种风格 1:1实景还原,每一种风格都是全包圆设计师们结合美观和实用性双层考虑,精心设计出来的。而且,全屋采用北美进口FAS级实木家具,温润灵动、雅致脱俗,提升家装整体品质。

  不仅如此,在全包圆下单再享多重实惠大礼,一是签约即送智能门锁和工程管家,让您的家更加先进便捷;二是线上报名就送只能马桶盖、纳米净水器、冰箱、洗衣机、灶具等家电大礼包,一应俱全,进一步提升家居功能性,打造舒适生活;三是享受明星设计师免费设计量房,送全屋负离子墙面漆,让你住的安心。在全包圆装新家,理想生活不妥协,装出有品质的家,实现有格调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