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饭煲哪款好?它,你一定不能错过!

icon 2021-05-12 14:31:48
icon 0

摘要:苏泊尔电饭煲作为厨电界的“三大巨头”之一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苏泊尔电饭煲作为厨电界的“三大巨头”之一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苏泊尔电饭煲也一直以性价比高、功能强大而广为人知,但你们清楚苏泊尔电饭煲哪款好吗?从火红点无油烟锅的发明到能做柴火饭的球釜IH饭煲的面世,再到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创新,苏泊尔通过不断努力,造就值得信赖的品质、用产品的创新,不断推动行业进步,让全球消费者体验健康、舒适、愉悦的现代厨房生活。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你一定不能错过!

  电饭煲煮饭的核心便是加热,加热方式的差异决定了米饭的口感优劣,那么苏泊尔电饭煲加热方式哪款好呢?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IH大火力环绕加热,直接对内胆进行加热,升温更迅速,加热更均匀。另有创新远红外加热技术,利用远红外线的穿透和共振原理,产生103°C超沸点的高温,直接作用并穿透至米饭本身,提升口感,米饭更香甜、余味缭绕。

  大火力就是要配合精准控制力,才能达到“黄金”米饭的标准,那么苏泊尔电饭煲控制力哪款好呢?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活芯聪明火”技术,采集过千种真实米粒,无数次真人品尝测试,让每一种米都有对应的烹煮方案,还原米粒的香甜糯,带来寿司般香甜Q弹的口感。搭配双芯片+NCT+智能运算,对煮饭过程实时监控,自动调节火力和时间,精准控温、精心烹煮,恰到好处的火候释放米香与营养,告别夹生米饭。

  内胆是影响米饭味道的重中之重,也是各品牌产品差异化竞争的重点,那么苏泊尔电饭煲内胆哪款好呢?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内胆形状延续广口球底的的加热结构,模仿农家柴火炉灶,弧形包裹转热,受热更均匀;升级55°双黄金夹角却比以往的热环对流更充分,实现焖饭提香效果,带来滑弹软糯的美妙口感;8层复合材质厚釜,导热性提升,将火力紧锁在煲内,米饭在源源不断的热能下把热量传送米芯,米粒均匀受热,还原柴火饭的鲜香口感。

  一台高品质的电饭煲,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每一个细节,而每个细节设计的背后都有专业技术支撑。苏泊尔电饭煲哪款好?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满足消费者对食物的挑剔、符合舒适轻松的厨房体验,你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